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PVE 精品图文详情

异星迷航1-5关卡攻略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1-06-25

哈喽战士们大家好吖!小缇娜我又来啦!本期是异星迷航关卡攻略的第五期,讲的是1-5关卡雪洞寒霜。

 

关卡机制

1-5关卡的地图机制为“严寒”,在本关卡中每进入到一个房间,便会增加一层“严寒”效果,最高可叠加3层“严寒效果”。

    1层能降低10%移动速度;

    2层能降低20%移动速度;

    3层能降低30%移动速度,并对玩家造成持续伤害。

小贴士:严寒效果不是逐级叠加,每级都是独立的。简而言之,在第三层时只会降低30%移动速度,而不是60%移动速度。

在地图上表有太阳图标的房间中可以找到“取暖装置”,靠近取暖装置可以驱散玩家身上的“严寒”效果。

 

通关策略

由于“严寒”机制的存在,在选择通关线路时,需要有计划的经过设置有“取暖装置”的房间及时驱散“严寒”效果。这就考验成员备战期间对行进路线的规划能力啦。

同时,当“严寒”效果叠加到3层时会造成持续掉血,所以最优的路线选择策略是保证在3个房间以内能够到达下一个取暖装置房间

另外,重复进入已经过的房间同样会叠加“严寒”效果,在进行路线选择时需要注意。

 

进入副本前做好行进路线的规划是本关的首要任务,副本怪物没有难点,打法与前几关类似,利用地形差躲避怪物攻击,注意传送门变蓝即可通过等等。

小缇娜推荐战士们尽量和队友开语音交流,商量最佳行进路线,避免遭受到过多的严寒伤害哟。

 

本期的1-5关卡雪洞寒霜攻略到这里就结束啦,下期再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