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PVE 精品图文详情

异星迷航1-4、2-8关卡攻略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1-10-14

 哈喽战士们大家好吖!小缇娜我又来啦,今天讲的异星迷航:1-4:暮野对决。

 

BOSS攻略

本关战士们将要面对一名女性BOSS—赛丝。

BOSS的常规攻击手段有两种:

一是指挥身旁的浮游炮射击。

小贴士:在BOSS射击期间保持移动即可。被全部子弹命中还是很疼的。

二是瞬移至目标身边进行大镰二段斩。

小贴士:只会攻击仇恨最高的目标,对重装没有威胁,队友要注意远离重装,避免被波及。

 

特殊技能

飓风

BOSS会在场内部署飓风生成器,此时有黄色的箭头提示飓风的位置和风向。当箭头变成蓝色时,进入标识区域就会受飓风的推动影响,注意及时离开,不要被推入伤害区域中。

(黄色的箭头)

(箭头变蓝色)

飓风生成器一开始只有一个,后续会变成一次出现2个,需留意风向。

推荐打法:BOSS出现飓风预警区域后,应迅速向安全区域躲避。

 

镰之火

BOSS瞄准目标,短时蓄力后挥舞镰刀生成一团蓝色火焰,火焰飞行一段距离后,折返回到BOSS位置。

随战斗进行,BOSS会强化火焰的威力,使火焰还能向四周发射能量弹。

(能量弹)

小贴士:BOSS瞄准期间会持续锁定,被瞄准的战士待火焰出现后再走开躲避,同时所有人都不要站在火焰与BOSS的连线上。而能量弹速度不快,战士们看到以后躲避即可。

 

封锁射线

BOSS召唤出浮游炮,锁定随机目标一段时间后,持续发出激光攻击。

(激光攻击)

浮游炮有红蓝两种颜色,被锁定的战士头上有对应颜色的锁定特效。

小贴士:被锁定后,需尽快将浮游炮带到场地边缘,等预警出现后再走开,从而避免浮游炮在场地中间发射激光,提升战斗难度。出现预警后即可走开。

 

阵列爆雷

场上出现爆雷并标记爆炸区域,爆炸能造成大量伤害.

小贴士:需要在爆炸之前摧毁黄色爆雷,并躲在黄色爆雷留下的安全区域中,等待爆炸结束。注意避免被飓风吹入爆炸区域。

(黄色爆雷)

 

高能枪击

BOSS将镰刀变形为高能步枪,随机射击。BOSS在场景两端之间往返,一共射击三次。

入战斗尾声,BOSS射击时,场上还会出现能量球,当BOSS射击命中能量球时,会引发大范围的爆炸。

小贴士:所有人观察瞄准线后躲避即可。能量球则需抢在BOSS之前将其击破。

 

总的来说,本关BOSS的技能繁多且节奏较快,通常是两个技能组合释放,熟记BOSS的攻击方式会让战士们的通关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哦!

本次的攻略到这里就结束了,下次再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