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PVE 精品图文详情

异星迷航1-3关卡攻略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1-06-25

哈喽战士们大家好吖!小缇娜我又来啦,今天要给大家讲解的是异星迷航1-3:山间异象,废话不说进入正题!

建议战士们在加载时就规划出最佳行进路线,在行进时一定要牢记路线,少走弯路,毕竟多走一个房间就有可能会对血量造成损伤。

小贴士:每次进入关卡时的出生点是不一样的!!

 

推荐武器:喷射器、弓弩、狙类

推荐小队成员都携带喷冰枪,方便清理带有树甲词条的怪物,凛冬寒芒的高数值成长是首选武器,如没有凛冬寒芒,可选择寒域奇点或宙能喷射枪。

副武器推荐选择刃弩或狙击枪对怪物进行点射。

 

战斗阶段技能与打法

前几个房间的小怪输出不高,但需注意的是,有些小怪会刷新在地图下方,如看到传送门一直没有变色,记得下跳击杀。

队友之间应分工明确,非BOSS房间可让输出最高的队友优先清理地图下方怪物,其余两人去清理地图中上中方的怪物,这样可让推图速度最大化。

本关关底怪物是一只迅豹,和普通的精英怪并无太大差异,只是在防御和血量上多了一些。

打BOOS时遵循重装在前,输出在中,支援在最后的站位即可。关底统一开战甲爆发一轮伤害,免得BOOS出词缀活血,拖慢通关进度。

熟练运用地形差去打击精英怪,可大大提升推图效率,一般来说,上下方的连接区域是最好的选择。

 

总的来说,1-3:山间异象作为过渡关,只要稳扎稳打集中火力输出,还是很好通关的。好了,本期的关卡攻略到这里就结束了,下次再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