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PVE 精品图文详情

异星迷航1-2关卡攻略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1-06-25

哈喽!战士们大家好吖,你们的小缇娜我又来啦,今天要给大家讲解的是新副本-异星迷航的1-2关卡:密林蛇影。

 

战斗阶段技能与打法

推荐武器:喷射器、弓弩、狙类

本关BOSS战由头尾阶段,单节身体阶段,两节身体阶段组成。

BOSS在血量80%时,会从头尾阶段转入单节身体阶段,BOSS会从场地右侧横向冲入场景中,只露出身体并进行攻击。同时场景中传送门将会开启。

BOSS在身体姿态持续一段时间后会退场,并再次回到头尾阶段的形态。头尾形态一段时间后BOSS会再次入场,形成循环。

BOSS在血量小于40%的时候会从屏幕下方冲刺进入屏幕,再扭转身体从屏幕上方反向进入屏幕,保持两截身体在场景中的形态。场景中传送门关闭。

两截身体形态同样会按时间与头尾形态循环出现。

 

BOSS介绍

电离喷射

a)BOSS朝当前仇恨目标吐出抛物线电球。

b)电球落地会分裂成两个弹跳电球向两边移动。

c)每次转阶段,BOSS会额外多吐一次电球,最多 3次。

推荐打法:技能比较好躲,重装战士需始终保持与BOSS呈中距离对立面。抛物线电球出现后,贴近BOSS躲避技能,输出战士与支援战士在重装战士后方堤防落地后的分裂电球即可。

 

毒雾雨

a)BOSS向空中喷吐毒气,随后毒雨从空中落下。

b)毒雨下落方向为右上和左上。

小贴士:该技能躲避空间很大,战士们可根据毒雨下落的方向提前预判规避即可,切记不要慌乱防止走位失误白白掉血哟。

 

死亡镭射

BOSS尾巴瞄准仇恨目标并发射激光。

小贴士:BOSS释放该技能后,小队成员需保持移动避免吃到全部激光伤害。小缇娜要提醒的是重装战士并不能完美躲避第一下的伤害,承受伤害后应向队友的反方向跑动,避免激光波及队友。

 

钢铁尾巴

a)BOSS的尾巴预警后从左侧向下拍击

小贴士:预警亮起后立刻远离屏幕左侧。

 

散射弹幕

a)身体阶段技能,身体上的能量体随机亮起,并向两侧发射散弹。

b)前几次随机同时亮起2个能量体,最后两次同时亮起3个。

c)两截身体阶段该技能为上下身体同时发射子弹,无其他变化。

小贴士:只需按照能量体释放的轨迹预判躲避即可。

 

能量狙击

a)仇恨目标身上亮起瞄准,随后BOSS身上所有能量体依次朝目标发射一枚快速狙击子弹。

b)重装战士需要嘲讽BOSS拉住仇恨,并保持移动避免受到过多伤害。

c)两截身体阶段该技能为上下身体同时发射子弹,无其他变化。

小贴士:与散射弹幕技能较为相似,同样只需按照技能释放的轨迹预判躲避即可。

 

死亡螺旋

a)BOSS身体上所有能量体亮起预警,随后发射顺时针旋转的子弹。

b)小队成员可以利用传送门进行躲避,或者靠重装玩家阻挡子弹。

c)两截身体阶段该技能为上下身体各发射4枚子弹。

小贴士:利用传送门的地图优势进行躲避。

 

强能冲击

a)BOSS身上能量体持续蓄力,随后垂直发射激光。

b)小队成员需攻击自己所在纵向的能量体来打断攻击,或者向已经被打破的空隙处移动躲避。

c)两截身体阶段该技能为上下身体间隔继续能量,更加考验转火方向以及走位。

小贴士:该技能需要战士们尽快攻击能量体打断蓄力,并跑到没有能量体的区域进行躲避。

 

绝望之网

a)双身体阶段特有技能。

b)BOSS两截身体的能量体连线预警,随后发射激光。

小贴士:该技能需根据预警合理规划走位预判躲避,避免伤害即可。

 

好啦,异星迷航1-2关卡:密林蛇影的攻略到这里就讲完啦,其实该关卡BOSS的技能并不密集,且大多都为固定身位技能,技能大部分都有预警,战士们只要观察好即可躲避大部分技能,重装战士血量健康时斗可硬抗除了激光以外的技能哟,下期再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