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PVE 精品图文详情

血隼战争1-7攻略,重兵把守下的天网工厂!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0-09-21

血隼战争打响以来,前线不断传来好消息,血隼组织也被战士们打的节节败退,这不有战士开始要血隼战争1-7的攻略了!

1-7地图风貌

虽然一路上机关重重,但是进入天网工厂内部,就会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各式各样天网科技充斥其中,而夺取工厂就是战士们此行的目标!

接下来让我们先一起看看地图吧,可以看到位于地图中央的就是能源中枢,而左右两侧的标志则为控制台,地图简单明了。

在这个副本中,大大们需要前往控制住位于地图中央的能源中枢,之后占领左右两侧的控制台,再返回能源中枢迎战5波敌兵即可通关!

能源中枢

控制台

1-7打法详解

在了解了地图风貌及任务后,接下来我们就要进入到实战环节了,虽然地图看似简单,也没什么机关,但是细节同样需要注意!

01夺取并控制能源中枢

进图后,战士们可直接前往能源中枢处消灭防守的敌人,击败守卫后,能源中枢会从红色变为蓝色,代表夺取完成。

02占领控制台

成功夺取能源中枢后,根据地图提示,战士们首先需要前往占领左边的控制台。当战士们身处控制台的蓝色光圈范围内将增加占领进度,如果敌人进入该范围内占领进度将衰减,进度达到100时,则控制台占领成功。

需要注意的是控制台有敌人把守,占领过程中会有敌人不断发起进攻,其中第2波的进攻会出现血隼精英,也就拥有黄色血条的敌人,战士们需要变身将其快速击杀。成功占领左边控制台后,根据地图提示前往右边的控制台,以同样的方式再次占领右边的控制台即可。

 

03守护能源中枢

成功占领左右两边的控制台后,战士们需要回到地图中央能源中枢处消灭敌人。

其中第3波和第5波的进攻会出现血隼精英。大大们要小心应对,累计击退5波敌人即可通关!

 

1-7关卡快问快答

Q&A

问题1:又是左边又是右边的,这关有什么路线吗?

答:前往地图中央清理敌人后再去左上角位置占领控制台,之后去右上角占领控制台,最后回到地图中央消灭敌人即可。

问题2:看上去很简单,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答:最重要的就是占领控制台及守护能源中枢均会出现血隼精英,整个副本一共4个血隼精英,血隼精英具有黄色血条,他们对英雄和武器的伤害具有免疫部分伤害的效果。

虽然他们能免疫部分伤害,但是使用战甲攻击时,他们也会受到更多的伤害,因此面对4个血隼精英,战士们需要合理安排变身时机才能快速通关。

问题3:占领控制台时,进度怎么在倒退啊?

答:敌人进入控制台占领范围内占领进度就会衰减,直到消灭敌人或将敌人赶出控制台占领范围内,才会结束衰减。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