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PVE 精品图文详情

血隼战争1-8副本,决战天网首脑!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0-09-21

作为目前血隼战争的终极BOSS,天网首脑隐藏了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20年前的真相、天网暴乱的背后,相信这一切答案都将在此揭开!

天网首脑 

虽然是天网的首脑,可身为超级电脑的它战斗力同样不容小觑,多变的技能、复杂的地形,一场恶战在所难免,在这种情况下,战士们可要好好看攻略呦~

本场BOSS战根据BOSS血量可划分为3个阶段,在战斗开始之前,先让我们熟悉熟悉地形吧!

可以看到场景内有2个升降梯和1个传送带,BOSS在不同血量会释放不同的技能,同时升降梯和传送带也会进行运动。

看过BOSS战的场景后,让我们赶快进入实战部分吧!

 

第一阶段(血量100%-70%)

首先BOSS会发射4颗电球,攻击当前仇恨目标,需要重装职业吸引BOSS仇恨,尽量走位躲避,并且注意远离支援和输出职业。

除此之外,BOSS还会向左边/右边/双边发射2颗黄色电球,电球会沿下图路线移动,在靠近地面时变大,战士们可以通过跳跃进行躲避,需要注意的是电球移动的过程中,传送带有概率进行运转,影响位移。

电球移动路线

之后BOSS双眼会发射激光,从左到右进行扫射,战士们可前往右侧升降梯进行躲避。

血量降至70%时,BOSS会飞出场外,同时召唤2波敌兵,其中第一波敌人中有机械刺客机甲T950,战士们需要注意T950的【图腾】词缀,此时可选择优先击杀或使用电磁炮瘫痪图腾。

而第二波敌人有血隼头目-猩红机甲,战士们可以使用战甲变身迅速击杀敌人。

 

第二阶段(血量70%-30%)

与第一阶段相同,BOSS会发射4颗电球,攻击当前仇恨目标,但是两边升降梯会上升,增加走位难度。

另外该阶段BOSS会发动声波攻击,将从上方有规律的下落音符进行攻击,音符落地后会产生长方体范围攻击,同时音符下落过程中,传送带有概率进行运转,因此对战士们的走位及治疗能力有着非常大的考验。

这里小缇娜有个特别情报告诉大家,音符是随音乐落下的,只要掌握音乐节奏即可轻松应对!而且此处的音乐会从大家熟悉的3首歌曲中随机1首,大家不妨猜猜看是哪三首~

血量降至30%时,BOSS离场并召唤敌兵,与一阶段处理方式相同,记得第二波敌人出现后再变身呦~

 

第三阶段(血量30%以下)

该阶段虽然依旧是4颗电球,但是可移动范围进一步缩小,传送带破碎成3块浮板,站在上面会下沉,因此走位压力较大,推荐支援和输出职业在右侧,重装职业在左侧进行躲避,反之亦可。

下一个技能BOSS会发射2个向下落雷的能量体,分别水平朝左右两边移动并返回,战士们需要及时移动到中间浮板上进行躲避,需要注意的是在浮板上一定要连续跳跃以降低下降速度,否则接触到底部黄色闪电会造成大量伤害!

最后一个技能BOSS会对浮板处的进行大范围扫描,对发现的敌人进行锁定,当完成锁定(红色)后,降低敌人防御力,并连接电流进行攻击。

战士们只要站在左右两侧的升降梯上即可完美躲避啦!

以上就是血隼战争1-8的攻略内容啦!战士们可要收藏好呦~通过攻略可以看出,在血隼战争1-8中,场景地形较为复杂,对战士们的走位能力有着不小的考验,相信各位勤加练习后,一定能克敌制胜,顺利通关!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