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PVE 精品图文详情

血隼战争1-6攻略,港口遇敌再战经典!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0-06-30

与血隼战争1-4中的超级横纲一样,Mr.直升机也是在《真魂斗罗》原作中出现过的一个BOSS。

(《真魂斗罗》游戏画面)

在原作中,它不光能变形,还可发射静电攻击敌人,攻击手段多样,那么在我们的世界中它是什么样的呢?

更显科技感的机身与熟悉的可变形模式,配上招牌技能静电,这一切组成了我们即将要面对的BOSS——Mr.直升机!

本场BOSS战根据BOSS血量可划分为3个阶段。

 

第一阶段(血量100%-70%)

BOSS在平常会使用普攻三连发对仇恨目标进行射击,有时也会锁定当前血量最少的战士,持续射击,被瞄准玩家身上会出现标记。

这时被瞄准的战士可以站在原地不动,重装职业站到直升机下方的高台上配合被瞄准战士的位置阻挡子弹。此外,BOSS还会朝一名战士所在的位置发射2枚飞弹,造成范围伤害,在爆炸范围内的战士需尽快远离。

当BOSS血量降至90%以下时会召唤时空传送器,传送器落地时会造成伤害,记得远离,传送器内会无限刷机械蜘蛛,可以利用此时的小怪积攒战甲能量,保证在进入第二阶段时至少有1次战甲变身机会。

第一阶段的最后一个技能就是定向导弹,BOSS会召唤从屏幕外飞入的导弹,飞入前会有预警线提示,战士们可以通过高台上的高跳点利用长时间滞空来规避伤害。

第二阶段(血量70%-40%)

刚进入第二阶段时BOSS会离场,同时召唤两波具有黄色血条的精英怪,此时可利用战甲变身快速清理敌人,消灭敌人后,BOSS返场,同时部分技能会获得强化。

其中定向导弹除了横向导弹之外,还会随机瞄准一名战士所在的位置增加1发纵向导弹,该导弹碰到战士不会造成伤害,但会在指定地点留下持续燃烧5S的火焰。

建议战士们在该技能释放前,到场地边缘站位,最大限度留出安全区域。

另外,飞弹被强化后会连续释放两次,共计4枚飞弹,战士们只需避开爆炸范围即可。

 

第三阶段(血量40%以下)

与第二阶段一样,BOSS离场,在清完小兵后BOSS会返场并进行变身,同时地图右上角会刷新一枚护盾。前排提醒,这个护盾很关键!

护盾可以提供80%的范围减伤,在BOSS释放静电连接技能时可以有效规避伤害,护盾每隔20S刷新一次,切记不要浪费。

 

该阶段有两个需要特别注意的技能,第一个就是刚刚提到的静电冲击,BOSS会蓄力一段时间后释放两道持续的静电连接到玩家,被连接的战士会受到高额持续伤害。

这里需要由机动性较好的战士迅速跳到右侧高台处,在拿到护盾后与队友集合减免伤害,同时配合治疗刷血,即可安全度过该技能。

另一个技能就是激光扫射,BOSS释放该技能后碎裂板下方全部范围都会受到高额伤害,需要所有人跳到左侧板子上规避伤害,战士们可千万不要着急,否则板子提前崩塌,得不偿失哦~

当然右侧板子也可以,但是小缇娜不推荐前往,因为那里有误吃到护盾的风险,导致真正需要护盾时没有刷新,从而造成团灭。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