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PVE 精品图文详情

血隼战争1-5攻略,机关重重下的基地调查!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0-06-30

在1-5基地调查副本中,战士们需要前往大门处遵循信号灯顺序,依次切断对应颜色电源,开启大门,并在基地内收集5份秘密文件后击杀BOSS就算是过关啦!

让我们先来看看地图吧,任务一指示的位置就是大门所在,大大们首先需要前往这里,观察对应的信号灯。

任务二区域则是电源开关所在,需要战士们依照信号灯从上到下依次关闭电源;任务三区域就是战士们收集秘密文件并迎战血隼精英的地方。

视频详解

打法详解

进图后,战士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前往大门的位置并消灭防守的敌人,大门的位置在地图中间部位,也就是任务一的位置。

大门上将会亮起三盏信号灯,如下图所示。信号灯一共有红、黄、蓝、绿四种颜色, 每次随机出现其中三种颜色。

战士们需要按照信号灯从上到下的颜色顺序,依次去对应颜色的开关处关闭电源开关,才能开启大门,如果顺序错误,则开关将无法关闭。

以红色开关为例,在消灭开关处的守军后,就可以通过攻击开关来关闭电源,战士们切记,一定要按信号灯的顺序关闭三个开关,大门才会开启。

 

穿过大门后,战士们需要先消灭守军,之后地图上会显示出5份秘密文件的位置,如下图。

秘密文件存放在保险箱里,保险箱的位置是随机的,战士们可以通过地图中的标识来确定房间。

进入秘密文件所在的房间后,攻击保险箱即可拿到秘密文件。

其中每个房间依靠传送门联通,而传送门上的编号就代表其通向的房间,如下图两个传送门就分别通向3号房间和4号房间。

收集全部秘密文件后,来到5号和6号房间中央击杀BOSS即可通关!

BOSS拥有黄色血条的机制,会免疫部分来自英雄技能与武器的伤害。此时大大们可以选择召唤机甲将其快速击败!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