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PVE 精品图文详情

血隼战争1-4攻略,超级横纲来袭!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0-06-30

1-4的BOSS名为超级横纲!这也是《真魂斗罗》原作中就存在的一个BOSS,那么在我们的世界中,他实力如何呢?

与原作一样,BOSS分为三个模式:普通模式、虚弱模式、敌兵模式,其中普通模式有3次,虚弱模式和敌兵模式各2次,好了,话不多让我们赶紧看看各模式的BOSS技能和应对方法吧!

 

普通模式

该模式下,boss会释放机枪、肩炮、分裂火焰弹和激光手炮进行攻击,其中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分裂火焰弹,需要重装职业尽快撞掉母弹,否则大范围分裂的子弹会对其他队友造成高额伤害。

激光手炮则需要走位躲避,否则对于非重装职业会造成较高伤害,战士们可以按下图路线进行躲避。

第2次普通模式会增加火雨技能,该技能会从左向右释放两次大面积火雨,需要尽快躲避,否则基本会直接秒杀,不过释放前有红色预警,战士们可要注意喽~

 

虚弱模式

Boss血量降至75%和45%时会进入虚弱阶段,虚弱阶段受到伤害增加,持续15秒或BOSS血量削减15%结束。

该阶段boss只会释放肩炮,同时屏幕左侧持续释放高伤害激光。需要重装职业直接挡住激光,为队友提供安全空间。

 

虚弱模式

直接清理敌兵即可

 

大部分技能和原作一模一样,战士们准备好迎接《真魂斗罗》的挑战了吗?攻略在手,天下我有!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