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PVE 精品图文详情

血隼战争1-2攻略,直面惊雷T9000的挑战!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0-06-30

副本概况

在血隼战争中,战士们面对的第一个BOSS就是1-2中的惊雷T-9000

本场BOSS战由3部分组成,分别是战斗阶段、瘫痪阶段和保护阶段,整场战斗一共需要经历3次战斗阶段、2次瘫痪阶段和2次保护阶段。3次战斗阶段一次比一次强,战士们可要小心应对!接下来,让我们详细看看各阶段BOSS技能和打法吧!

 

打法详解

在战斗阶段中,平常需要重装职业嘲讽BOSS并远离队友,其他职业则需要注意不要站在BOSS正面,以免承受不必要的伤害。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BOSS举起手臂时会生成一个感应电球,随机追踪一名战士,接触电球会受到高额伤害,需要其他人尽快转火打掉。

当BOSS走向场地中央时,会蓄力后朝随机角度发射一团不稳定的雷电能量,需要重装职业第一时间触碰雷电能量,避免能量球分裂造成场面混乱。

从第2个战斗阶段开始,每隔一段时间会生成横向的范围雷电攻击,最上方的跳板和最下方的小坑都可以躲避攻击,需要战士们冷静应对。

最后1个战斗阶段,BOSS会点名一位战士,被点名的大大需第一时间远离队友,躲避攻击。

 

瘫痪阶段

瘫痪阶段非常简单只需要一边躲避电球一边输出即可,支援职业可借机将队友血量拉满。

 

保护阶段

该阶段无难点只需清理敌兵即可,另外在第二个保护阶段会出现两个黄色血条的血隼精英,战士们可提前存好战甲变身次数,快速将其击杀!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