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PVE 精品图文详情

又送命?无尽关卡88关在泥泞中前行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2-14

  外星敌兵从多层平台上,以密集攻势向博士发起攻击。指挥官需要抵在博士前面,挡住外星敌兵的攻势。怎样集火化指挥官的所有力量,以更低损血代价完成通关任务,是指挥官通过本关的关键。接下来,咱们一起去看看如何才能顺利通关吧!
  战前准备
  外星敌兵高密集的兵力合围攻势,使得指挥官更要以强怼火力,完成与敌人的对射。指挥官所选英雄具备高效的集火优势,成为指挥官顺利完成任务的关键。指挥官选择A级英雄布朗尼为出战英雄,它的布朗尼工厂技能,能够在相对狭小的空间中,对海量外星敌兵发起更密集的火力投放。它的超电磁悠悠更是指挥官中远程强攻技能,能够以超强火力对外星敌兵造成单伤优势。
  枪械选择方面,建议大家选择更容易集火的范围群伤枪械。例如,大家都熟悉的暗影火焰炮。暗影火焰炮能在远距离上,以快速、密集、范围伤害,成为指挥官抵挡外星敌兵数量优势的关键火力。它与布朗尼工厂技能合围后,能对密集的外星敌兵群,造成有效的范围群伤。
  小队长心得
  A级英雄布朗尼与群伤武器的组合,使得指挥官更容易在外星敌兵群到达博士前,给予有效灭杀。
  敌情通报
  无尽关卡88关中,指挥官所面临的外星敌兵群主要是丧尸力量。首先,它们是各种移动速度力量的组合,例如,行动迅速的丧尸狗,以及行动速度慢的普通丧尸。这样快慢结合的外星力量,使得指挥官火力覆盖难度大,常常不能顾此兼彼。其次,外星敌兵火力呈现远、中、近结合的特点,这样使得指挥官走位空间被有效限制,快速损血将进入常态化。最后,外星敌兵属于密集火力群,常常在三个平台上密集出现,而多平台特点,也让外星敌兵刷出频率加快,并能在更短的时间内密集投放外星力量。
  小队长心得
  外星敌兵群多兵种、密集投放、弹幕高覆盖的攻击特点,使得指挥官需要以更密集的火力,形成阻止外星敌兵快速挺进博士区的主要打击火力。
  战术通报
  面对外星敌兵密集攻势,以及相对更狭小的地形,指挥官采用走位来躲避,困难度不是一般的大。指挥官可以在靠近平台位置上,释放布朗尼工厂技能。这样一方面指挥官可让布朗尼工厂吸引部分外星敌兵火力,减少外星敌兵在整个战场中的火力密度。一方面指挥官又可借助布朗尼工厂完成密集火力投放。指挥官凭借远程火力优势,在布朗尼工厂最外侧完成武器火力与布朗尼工厂火力的双重重叠。指挥官要注意选择布朗尼工厂的投放时间,尽量选择在波次敌人刷出前,进行布朗尼工厂技能投放。在布朗尼工厂攻击间隙,指挥官还可使用超武继续增强指挥官的火力投放力度,从而让密集火力保持更长久的输出时间。
  小队长心得
  面对外星敌兵攻击群,在没有优势地形可利用的情况下,指挥官要保持强势火力,那么最关键的一点是利用自己技能与各种超武力量,完成波次攻击内的集火。
  要完成无尽关卡88关通关任务,指挥官在完成更高波次内的集火力量时,还要注意保持自己血量。当指挥官血量过于低下时,还可利用机器人帕克速度完成补血。好了,关于无尽关卡88关的通关技巧,就先到这里了。指挥官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