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PVE 精品图文详情

卡住出兵口,胜利在眼前!水下八关第5关通关要点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1-06

  水下八关对于指挥官战力增长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但随着进入关卡的逐渐深入,外星力量在质量与数量上都有了巨大的提升。那么在外星敌兵更为密集的的水下第5关中,指挥官如何才能以更低的损失速度通关呢?接下来,咱们一起去详细看一看吧!
  
  出战英雄选择,突出范围群伤技能
  第5关地图是典型的守护关卡,指挥官只要守护住运输车就算成功。外星敌兵是以波次密集方式投放,虽然它们总体攻击力较弱,却充分发挥了蚂蚁咬死大象的精神。这样的地图出怪特点,就要求指挥官更具备优秀的群伤输出,但对各种子弹定向以及追踪实力要求不高,技能输出重点在于短时间内群伤爆发力。例如,指挥官们都熟悉的B级英雄比尔就很给力,他的G5手雷,能近距离投掷且具备一伤一大片的特点,正是外星敌兵这种添油战术的克星。他的技能爆破飞弹,拥有大范围中远程群伤能力,它对于指挥官守住出兵口,让外星敌兵无法形成群集火力输出效应大有帮助。
  
  出战枪械选择,高效灭敌是第一要素
  指挥官要完美通过水下第5关,枪械上要具备更高的打击效率。面对以数量为优势的外星的敌兵,指挥官如果不能合理分配火力资源,则会陷入子弹不够用弹幕无法持久的尴尬,从而让外星敌兵群有机会攻击到运输车。面对这些外星势力,指挥官在主武选择上,要选择具有小范围群伤能力的枪械,为了能在短时间遏制外星敌兵的攻势,还要选用那些弹夹容量大且射速快的枪械。例如,指挥官都熟悉的暗影火焰炮就是不错的选择。在副武的选择上,更为强调指挥官的精确火力投放,这样可让指挥官能够对暗影火焰炮没有消灭的厚血目标,来一波更集火的高伤火力,避免漏网之鱼对运输车造成威胁。例如,S级M4A1-赤红就相当给力。
  
  战术选择,阻断敌人攻势才是重点
  面对波次攻击而来的各种外星敌兵群,指挥官如何保持更持久的火力输出,才是指挥官保护运输车不受伤害的重点。因此,利用地形之利,选择好守护地点,并形成密集弹幕,是指挥官破防的关键。
  面对和守护目标平行的出兵口,两名指挥官可分别防守。1名处于守护目标二层的平台上,利用居高临下的位置优势,不断给外星敌兵以群伤。如果拥有减速类技能,则能够更好延缓外星敌兵的攻击速度,从而便于处于平台外围的指挥官用优势火力输出分割清理。
  面对处于下方的出兵口,指挥官们可利用多拐角的地形,对外星敌兵实施分段阻击。各种范围攻击技能与范围输出枪械,更容易在这类多拐弯且路线较长的地形中发威。当外星敌兵数量较多时,指挥官还能使用逐步后退的攻击方式,减轻正面防御的压力,利用走位距离来不断消减外星敌兵群。
  
  水下八关5关,更考验指挥官的群伤能力以及卡位位置。比尔以其出众的群伤攻击能力,而成为指挥官实现SSS战绩的首选出战英雄。好了,关于水下八关5关的通关技巧就先到这里了。指挥官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哟!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