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PVE 精品图文详情

强防御釜底抽薪!机密特训3-5通关小秘密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8-07

  机密特训的第3层,外星防御的总体实力,得到了再次增强。再加上厚血的固定炮台,以及强力Boss的加强防御,指挥官要完成通关任务变的更为艰难。需要指挥官近60w战力的准入条件,也对指挥官的战力准入提出来更高要求。接下来,小队长就带领大家详细去看一看,第3层第5关要如何才能顺利通过吧!
  
  第3层第5关外星敌兵防守特点
  第3层第5关属于Boss守关关卡,外星敌兵防守火力,在3-4关的基础上,来了一次飞跃式的提升。外星敌兵群在相互的配合力度上,也是实现了进一步的增强,它以小范围的群体突击,来提升针对指挥官走位空间的火力打击力度。以更高强度的攻击,增强整体的火力输出效果。
  普通外星敌兵以奔跑敌兵与投掷敌兵,形成中近程战斗主力。以狙击敌兵与固定炮台形成中远程的打击火力,而且固定炮台则成为威胁指挥官损血的最大威胁,只要中弹就会带来10%-15%的损血量,在正面突防又有护盾的增强防御之下,指挥官生存压力颇大。Boss是防守主力,它拥有中、近、远三段技能攻击,指挥官如果防御力度不佳,很可能会在Boss的强攻下,直接殒命。
  
  高防御成为指挥官破防的前提
  准入基本条件需要近60W战力,不仅对指挥官战力要求进一步提升,而且对指挥官的防御能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连续的多道防御体系,Boss与普通外星敌兵相结合的防御体实力,使得指挥官首先最需要提升自己的防御强度。推荐使用增强指挥官防御的方式,来克服外星敌兵带来的损血压力。在出战英雄上,使用拥有护盾技能的公牛,它除了超好用的护盾以外,它多变的技能,也让指挥官的攻击充满了更多变数。它对于指挥官的破防,可谓是帮助巨大。它的回旋镖技能所投掷的回旋镖,能够对攻击线上的敌人造成重创,它的牛虻召唤,还能够在短时间增强指挥官的输出实力,对于强抗厚血目标效果明显。
  在枪械上,选择远程群伤枪械+精确点射枪械的结合,例如,选用S级暗影火焰炮+A级M4A1-赤红的组合,这样能让指挥官采用范围攻击+定点拔出的结合战术,来对外星敌兵形成多重杀伤。此外,指挥官还可以配置能量盾护盾超武与机器人帕克,再次增强指挥官的防御实力。
  
  战斗策略下的战斗技巧
  指挥官破防的基本原则是,利用自己相对火力优势,尽量在远距离上,灭杀到更多的外星普通兵力。当消灭掉近战奔跑兵与投掷兵后,外星敌兵群将无法形成更“完美”的封锁火力。所以利用远程火力优势,斩断敌人一部,将成为指挥官破防的关键。
  消灭掉部分外星中近程火力后,指挥官还要利用自己精确打击火力,以远程精确输出力量,优先对指挥官形成高威胁的固定炮台,进行有效清除。这样将极大的开拓指挥官的走位空间,从而极大的提升指挥官生存力度。固定炮台拥有强悍的护盾,并且其不能对后方发起攻击的劣势,也可以被指挥官直接利用。指挥官可先给自己拍个护盾,从固定炮台的背后发起攻击,则更容易避开固定炮台的正面护盾防御。
  Boss是本关的难点,它拥有多种攻击手段,对指挥官生命拥有强悍的威胁。推荐指挥官使用“清除”战术,先对对自己威胁最大的控制悬浮小机器人,以及各种投掷出的飞镖予以攻破,这样才能让指挥官拥有更大的生存走位空间。最后,再不断的使用集火方式,对Boss实施火力打击。只要Boss的损血速度快于指挥官的损血速度,那么打败Boss将指日可待!
  
  机密特训3-5关卡中,外星敌兵与Boss的结合,延长了指挥官损血的时间与力度,也给指挥官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大家要想顺利通过,没有护盾万万不行。好了,关于机密特训3-5关卡就先到这里,想了解更多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