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PVE 精品图文详情

【战线任务】强力防御帮你速度过关,剧情18-6关通关要点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8-07

  本期【战线任务】为指挥官带来了对防御实力要求更高的第18章后期关卡。关卡中各路外星异形力量再度粉墨登场,而且强悍的敌兵Boss也对指挥官造成了更多损血危害。要想获得三星通关,指挥官还需要更强悍的防御保护。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一看吧!
  
  关卡特点及难度解析
  关卡顺利通关获得一颗星,英雄使用复活次数小于1次获得一颗星,指挥官英雄剩余血量高于50%获得一颗星。密集且进攻迅速的外形异形,对指挥官进攻中的防御压力考验不小,指挥官要破防就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血量。
  保持高残血量是指挥官完成这两个关卡的关键,因此,如何保持残血达到50%以上,才是本关真正的难点所在,指挥官需要对自己的英雄,保护!保护!再保护!
  
  英雄以及枪械出战选择
  英雄推荐:斯诺贝尔
  武器推荐:S级暗影火焰炮
  出战英雄选择极善于生存的A级英雄斯诺贝尔,它的能量盾能够极大的提升指挥官在外形异形夹击火力下的战场生存指数,同时也便于指挥官带盾简单粗暴的突袭,而完全不需要计较外形异形的损血伤害。武器选择具有远程群伤能力的暗影火焰炮,它的远程群伤能力,能够在让指挥官在更安全的远远距离上,发挥出强悍的群体打击优势。
  斯诺贝尔的两个技能,极寒之冰形成的冰凌霜刃范围攻击,在持续攻击的加持下,能在外形异形的前进路上构建一个持续的对敌损血点。浩劫之盾更是能形成一个保护性更强的能量盾,可以大量抵挡外星异形的伤害。它的防御盾则是提升指挥官生存力的关键。
  
  战术选择以及出战策略
  与其他关卡相比,密集外星异形在狭小的地形中,以快速的突袭为特色!因此,提升指挥官在面对密集火力的生存率,则是大家三星通关的关键所在。指挥官可借助走位、技能、超武全面提升指挥官在战场上的防御能力,才是指挥官获得三星战绩的基本保证。
  小队长心得
  应对普通兵团——护盾+集火,实力更强悍!
  作为第18章的后期关卡,指挥官会遭遇外星防守兵团的联合防守。近战奔跑异形、狙击异形、空中异形、投掷异形等众多种外星防御力量组建空地兵团的集中防守力量。在面对它们时,要注意利用指挥官的暗影火焰炮、超武攻击技能、斯诺贝尔的极寒之冰,对外星异形形成更优势的集火火力,一次集火能够消灭外星敌兵力量的30%-40%。刚进入狭小地形时,指挥官最佳的出战方式,是优先给自己加载一个防御盾,这样可让指挥官能够以更粗暴横冲直撞的防御,直接强怼外星敌兵的防御圈。
  
  应对Boss——保持高残血是指挥官过关的关键
  在关卡中,守关Boss是本关卡的难点。Boss属于空中异形,它拥有空中毒液抛射与近战强攻两类技能,空中抛射射速快,但只能形成点攻击,指挥官只需要跳跃就可以轻松躲避。Boss还拥有抛射球攻击,它的攻击具备追踪攻击的能力,指挥官需要跑动起来才能躲避。对指挥官威胁最大的要数近战攻击,如果不小心被擦边,会造成20%-30%的损血。指挥官面对它,更需要先拍个护盾,如果损血严重则可用超武机器人帕克进行小幅补血。同时,Boss超大的身体,指挥官不需要刻意瞄准,就能轻松拿下。
  
  本关的通关要点在于提升指挥官的防御能力,并利用各种技能和其它辅助手段减少损血。尤其要注意面对Boss时的损血保护,好了,本期的战线就到这里了,咱们下期在剧情19章的前期关卡中再见吧!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