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PVE 精品图文详情

集火再集火!无尽关卡66-70关突袭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7-09

  无尽关卡66关之后,外星敌兵呈现了多样化特征,也让狭小空间中的火力强度,再次提升到到一个全新的高度。指挥官要想在规定的时间内,顺利完成通关任务,无论是战术选择,还是目标选择,都需要多多用心啦!接下来,咱们一起去看看66-70关如何成功破防吧!
  
  出战英雄以及武器选择——集火先决条件,从这里起步!
  A级英雄——达努沙,她的战力输出上相当给力,尤其她的单体破防实力,更是接近S级高端英雄的存在。在无尽关卡中,狭小的地形限制,将让达努沙的技能打击效率更高,也更容易发挥达努沙优势的火力输出特点。她的猩红箭技能,以散射方式实现范围攻击,外星敌兵越密集,则它的攻击效果更好。技能疾风箭,向瞄准目标持续发射疾风箭,快速攻击使攻击密度瞬间提升到一个新台阶。技能惩戒之箭更是一种高质量攻击手段,高伤火力输出,能为指挥官迅速打开一条低损血走位通道。
  枪械选择,推荐大家选择具有优秀速射能力的远程群伤枪械——S级暗影火焰炮。它一方面能从更远距离上,对聚集外星敌兵发起无伤攻击。尤其在守护博士关卡中,暗影火焰炮的远程打击优势尽显。一方面它的眩晕能力,也更便于指挥官集中火力对外星强攻,从而快速打掉厚血高防的目标。
  
  关卡难度分析——高损血目标鳞次栉比,破防难度大!
  无尽关卡66-70中,指挥官面临的外星敌兵种类丰富。一类是空间母舰,母舰以传送方式直接出现在甲板中间区域,并且还不停释放各种外星力量,对指挥官发起攻击。一类是各种常规外星人类力量,它们以组团方式出现在指挥官的视野内,盾牌兵与固定机关炮,成为对指挥官生存威胁最大的目标,它们是造成指挥官80%以上损血的主力。一类是各种丧尸,包括快速丧尸狗、高防电锯丧尸、狙击丧尸,而博士又让指挥官难以后退,不损血很难!一类是守关Boss,它的高覆盖火力强度,让指挥官需要密切关注自己血量,稍有不慎,就可能被直接挂掉。
  
  关卡突破技巧——集火再集火,成为破防关键技巧
  首先,面对空间母舰,指挥官要集火再集火!母舰最大的特点,是能够不断释放各种外星守护力量,指挥官只要打掉母舰,就可获得胜利。在母舰出现后,指挥官利用达努沙的疾风箭与惩戒之箭,对母舰进行火力强袭,在暗影火焰炮弹的配合下,一次就可以打出10W以上伤害,能在母舰2波释放内快速清除它们。
  其次,面对外星人类力量,指挥官要进行策略集火!人类防御密度是最大的,建议指挥官优先清理各种低血低防的普通外星敌兵。然后,采用跳跃走位姿势,跳跃到固定机关炮与盾牌兵身后,利用这两类外星敌兵移动缓慢的个性,从其防御薄弱的背后攻击,能够实现事半功倍的效果。
  
  再次,面对丧尸兵团,快速集火是关键。丧尸兵团以数量取胜,而且还有丧尸狗等快速行进丧尸作为攻击掩护。推荐指挥官利用丧尸需要远距离逐步攻击过来的特点,优先集火打掉各种抛射类丧尸,减少被合围的损血伤害。实施先远后近的攻击策略,逐步集火,才是指挥官顺利通过这个关卡的关键。
  最后,面对守关Boss,硬怼才是上策。守关Boss体型大,指挥官只要打出伤害,几乎度能100%命中。指挥官跑起来,只要躲避过“大家伙”的攻击,不断集火攻击即可。
  
  要完成无尽关卡66-70关通关任务,指挥官要充分利用达努沙与暗影火焰炮的输出优势,利用各种集火姿势快速拿下对手。好了,关于无尽关卡的通关技巧就先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