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PVE 精品图文详情

【任务大厅】精英第9-1关,猥琐也是好战术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1-30

  剧情精英副本进入第9章后,外星防御的实力水准直线提升,因此,指挥官通关难度倍增!接下来,【任务大厅】为各位指挥官带来精英第9-1关的三星通关技巧。

  

  精英第9-1关出战策略

  难度指数:★★★★

  英雄推荐:露西亚零

  武器推荐:S级暗影火焰炮(主武)、S级M4A1—赤红(副武)

  小队长心得

  本关以外星异形为主要防御力量。小队长建议指挥官主武器选择具有优秀远程群伤攻击力且射速较快的暗影火焰炮,它能够在远距离上对高速行进的异形造成大量的伤害值。副武器选择以中远距离具备精确火力输出的枪械,比如S级M4A1—赤红或者黄金AK都很不错,它们的精确火力输出,更便于对回血异形形成火力压制。本关要求指挥官以高于50%血量为通关条件,因此,建议指挥官选择具有高伤能力的露西亚零为出战英雄,它的机器人召唤能力,可以让指挥官的输出能力短时间内爆增,而且使用起猥琐战术来也倍感适手。

  

  精英第9-1关通关技巧

  关卡前期

  在关卡初期,指挥官面对外星防御群,由近战异形、狙击异形、投掷异形三类构成。近战异形是前期关卡中最快速的移动力量,而狙击异形的精确狙射以及投掷手不停的炸弹投掷,更需要指挥官具备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实力。

  小队长心得

  小队长建议指挥官采用后退式火力输出战术,来消灭快速接近的近战类异形。采用先抵近射击而后快速撤退的战术,让狙击手和投掷手在指挥官抵近时激发它们的攻击,然后采用边倒退跳跃边攻击的办法,实施躲避并逐个拔除。指挥官只需损血2%-5%就能顺利通过。

  

  关卡中期

  在关卡中期,敌人的主力变为具有回血能力的回血异形,在前期怪群的基础上还增加了空中异形的防御力量。外星的防御力量更依赖回血异形强大的回血能力,其综合防御战力要远超初期的异形群。指挥官们要使用集火的方式,采用先易后难的方式来应对中期怪群。

  小队长心得

  面对高回复的异形,如果指挥官不小心被它领导下的异形群包围,那么会损失15%-20%的血量。小队长建议指挥官先释放两个机器人,然后采用后撤,在远程上优先消灭回血异形外围的普通异形。在周边怪被消灭后,切换副武器以精确的打击能力,来消灭回血异形。应对空中异形指挥官火力全开,就能够快速消灭它。至多损血5%-10%,则可通过中期关卡。

  

  关卡后期

  关卡后期由厚血的空中飞行Boss守关,它会对指挥官的破防带来强大的压力。虽然它是空中防御力量,但是它的近战突防能力也极为优秀。一旦策略使用不当,指挥官很可能会损血30%以上,甚至会直接造成殒命。

  小队长心得

  小队长建议指挥官采用高集火,并辅助以精确火力输出的方式,来短时间内消灭它。中后期的露西亚零可以召唤3个机器人,加上宠物伙伴,再加上指挥官本身,则可以形成5条火力输出通道。指挥官只需要不停的补充召唤的火力点,并实施以躲避为主要的战术,那么损血5%以下通过没有任何问题。

  

  本关要求以最低的损血量通关,指挥官使用露西亚独特的召唤战术,并辅助以躲避为第一猥琐战术,则更容易以低损血通过。好了,本期的【任务大厅】就到这里了!各位指挥官,咱们下期精英副本再见吧!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