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PVE 精品图文详情

跨服战队玩法大揭秘!快速玩转水下八关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1-21

  跨服战队系统的上线,让处于不同区的指挥官可以一同做任务,尽情享受畅快组队所带来的全新震撼游戏体验。跨服战队涉及到的玩法有很多,今天小队长要着重的介绍一下如何玩转水下八关,一起去看看吧!

 

  任务要求大不同,战友组队才能行

  水下八关玩法已经上线了很长一段时间,相信指挥官并不陌生。水下八关虽然涉及到火力天平,但这一天平与竞技场中的天平是不一样的!在水下八关中,指挥官的输出受到战力值与异能抗性的双重影响。指挥官的异能抗性越高,那么属性加成就会越高,至多上浮20%。而异能抗性越低,指挥官的各项属性也会越低,最多下降80%。如今,水下八关玩法变成了战队系统中的品质任务,指挥官在展开任务前,需要保证自己有较高的异能抗性。而接下来,就是和战队中的成员组队了!只有和战队成员一起组队,指挥官完成的任务才有效!

  小队长提示:

  战队成员想要组队做任务,可以在水下八关中创建房间,然后邀请自己的战队队友一起战斗!

  战前准备要做好,尽情厮杀没问题

  说到战前准备,其实指挥官只要做好两点就可以!第一,激活角色羁绊。一旦指挥官激活角色羁绊,那么可以获得更多的开局资金,这对于战斗开场是十分有利的!不过想要激活羁绊,就需要指挥官和队友在战队聊天频道商量一下各自出战的英雄了。第二,购买启动资金。如果指挥官觉得自己的启动资金不足,可以在此时购买,如果觉得自己的战斗力很高,不需要战斗开场就购买补给,那么可以忽略第二点哦!

  小队长提示:

  战队频道是指挥官与战队成员交流的平台,除了聊一聊战前准备,作战方案,指挥官还能在此谈天说地哦!

 

  战中也要买买买,发挥余热还不迟

  至于战斗中,指挥官首先要做的第一点是查看地图,了解怪物的出口在哪里,及时地做好应对措施。如果指挥官比较方便,也可以打开语音,然后和队友协商怪物的分配哦!接下来,就是去补给站中愉快地买买买了!小队长建议指挥官优先提升武器的伤害,因为指挥官大多数时间都在使用武器攻击。唯有提升战力,方能临危不惧!当然,接下来就是提升技能的伤害。因为在水下八关中,指挥官并不能使用超武技能,所以就需要提升技能等级,使其发挥出超强的威力。

  小队长提示:

  指挥官在水下八关中获得的金币是有限的,并不能购买全部的补给,所以要有所选择哦!

 

  学会了这几点,指挥官就能轻轻松松地和战队队友一起玩转水下八关!不过小队长还要最后补充一点,不要忘记领取水下八关中的奖励哦!达成战队任务的同时,指挥官也完成了水下八关的任务呢!还在等什么?快去和队友一起玩转水下八关!更过精彩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