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流光飞刺

芬奇

A

"我们从来只需致命一击“

英雄故事

东方十国联盟特别行动组织成员,被达努沙感化后加入魂部队。

查看更多>>
  • 流光飞刺
  • 玫瑰伯爵
  • 圣诞少年
  • 魔术奇缘
  • 狮子座
  • 黑暗之子
  • 星际舰长
  • 流光飞刺

    流光飞刺

  • 玫瑰伯爵

    玫瑰伯爵

  • 圣诞少年

    圣诞少年

  • 魔术奇缘

    魔术奇缘

  • 狮子座

    狮子座

  • 黑暗之子

    黑暗之子

  • 星际舰长

    星际舰长

技能说明
  • 飞刺突袭
  • 飞刺汇聚
  • 突袭加速
  • 汇聚眩晕
  • 飞刺防卫
  • 汇聚叠加

飞刺突袭

发射三枚飞刺,利用技能2可再次收回

飞刺汇聚

收回留在场景中的飞刺,并再次射出

突袭加速

使用飞刺突袭时,获得短暂加速效果

汇聚眩晕

会对飞刺命中的敌人造成眩晕效果,多个飞刺命中会延长眩晕时间

飞刺防卫

当飞刺汇聚超过5个时,可获得一个护盾

汇聚叠加

飞刺汇聚与汇聚扩张对敌人造成伤害时会造成易伤,提升其受到的主武器伤害

英雄故事

暗夜,月钩如锋,似手中尖刺。
芬奇立在高地,背后弯弓般的刺丛同他一般沉静而敏锐。他和它在等一个时机,杀一个人。忽然,一片黑云拂过,就是现在!无数尖刺飞旋而出,金属界面映射的幽光刹那间划破夜幕。
作为东方十国20把神器之一“黑色尖刺”的武器侍从,F国暗杀组织的最高杀者,芬奇从未失手。所有目标皆是一击弊病,快且无声。睡梦中的人往往还来不及睁眼,就已死去。
而他这次的目标,是同样作为武器侍从的018,也是曾经的最高杀者。
一把重剑护在身周,尖刺因剑身阻挡四散各处,随即被磁力召回。018手中重剑变形为能量炮,直击芬奇,018追击向前,火光浓烟中却翻滚出尖刺暴风,躲闪不及,018的手臂被划开一道血痕。
与此同时,芬奇的腿部也被利刃刺破,箭刃来自达努沙的传世之弓。
更多的魂部队成员赶来,芬奇被俘虏。
资料室里极安静,全息屏来回翻动,“飞刺、尖刺、磁力控制……”达努沙不断更替关键词,她一定见过那柄尖刺的武器,但忘记了在何时何地。
终于,提示音响,画面闪动,信息出现,达努沙瞳孔张大,这时,通讯器发出讯息:“芬奇已逃出禁闭间。”
营地封锁点外,一身紧衣的芬奇以为自己成功逃脱,他轻移脚步正转身疾走,“嗖——”一支箭扎进芬奇脚尖前的混凝土地面。
“就这样走掉吗?”
达努沙斜靠在一棵树下,手持传世之弓,平静问道。
芬奇没有应答,他斜睨的瞬间,回旋出尖刺已直指达努沙周身,并同时迈步向反方向急速逃离。然而脱身并不容易,达努沙一个纵跃,再一个纵跃,轻松地避开一刺又一刺的攻袭,她在躲闪之间拉弓,传世之箭穿过刺群的缝隙,朝芬奇追去
。 “嗖——”这次不只是箭,连达努沙也落在芬奇身前。
她伸开双臂,将弓箭悬在手中,示意停战。“聊聊怎么样?
” 芬奇有些吃惊,但并没有放松警惕。
“比如,你不想知道尖刺的来历吗?”达努沙继续。
黑暗中,一丝微风在芬奇眼里荡过。
迟疑间,突然,达努沙双手合起拉弓,飞箭而出,芬奇来不及闪避,只觉得箭气如锋从耳边擦过,芬奇顺势扭头却看到创世之箭将一把匕首从中劈开。不远处树影中一个人影隐去。
达努沙捡起落在地上的尖刃,递给芬奇,“你应该认识这个吧。”
那是暗杀组织另一高手的武器,芬奇早已习惯优胜劣汰的法则。
3岁,芬奇抢到一个肉包子,飞奔至角落,急忙塞到嘴里,他已经连续三天被抢走食物。
5岁,第一次射击,看到鲜血从对方身体汩汩流出。
15岁,他终于击败最高暗杀者,成为尖刺的武器侍从,得到了“流光飞刺”这个称号,但芬奇并不知道,“流光飞刺”原本就是他的。
“你回不去了,但可以选择留下。”这是芬奇的处境,也是达努沙的邀请。
芬奇锐利的视线穿过黑夜望向达努沙,心头一紧。风起,许多匕首簇拥袭来。达努沙一个俯身冲到芬奇身前,利刃划过她的右臂,擦出一道血痕。
居然为自己受伤,芬奇皱了皱眉,立即召唤回尖刺,爆发出尖刺旋风,一个人影从树上落下。
“配合不赖,”达努沙微笑,“等你想要听故事的时候,可以找我。”
战场清扫后,芬奇再次被关入禁闭室。
拒绝进食,拒绝交谈,拒绝探视,隔绝芬奇的不是禁闭室而是他的内心。他双眼闭起,分不清醒着还是睡着,也分不清脑海里闪过的是记忆还是梦境——金色的长发,在太阳下闪烁着光,白皙的脸上是无拘无束的笑容,她是谁呢?
其实在过去的很多个睡眠中,芬奇总是看到这幅画面,他也会猜测,可是猜测最终只是猜测,对于一个职业杀手来说,对于情感千分之一的想象也都是危险的信号。
达努沙在等,等芬奇不仅可以放任自己想法,还可以去了解真相,等芬奇做好准备。
再见面,达努沙手臂上的伤口已经愈合。
“工作餐。”达努沙将一个饭盒放在芬奇面前。“你恐怕要先吃东西才有力气去感受故事。”
大概味道还不错,又或者饿了,芬奇吃的很快,而故事却缓缓道来——
“20年前的一个雨天……女人并不知道他在任务之中……他们就是在那天相爱的……一个来自西方,一个来自东方。”
达努沙顿了顿,“尖刺原本没有磁力。作为科学家的她,想送给爱人一份礼物,为他的尖刺渲染出光芒。那时候的她还未了解武器侍从的命运,还不知道等待她的是生死逃亡。”达努沙耸了耸肩,从一种忧伤的情绪里走了出来,对芬奇笑了笑,“所以,尖刺是东方与西方融合而得,你也是。”她指指他的金发。
“他们现在?——”芬奇抬头追问。
“16年前被F国暗杀组织杀害,尖刺被夺走,幼小的孩子不知所踪。”
芬奇沉默。
东方十国联盟,表面互为盟友,内里却分庭抗衡。F国暗杀组织一直用杀戮的方式将各国的神器收入囊中,并针不断培养武器侍从为其所利用。对018的暗杀,不过为了夺回她手中的重剑,对当年那个男人,也是为了他手中的尖刺。
达努沙的故事讲完了,她没有多坐停留,她知道此刻需要把时间和空间留给芬奇,加上一句话,“你是自由的,选择权在你。”
最终,芬奇留在了魂部队,并不是因为他多么喜欢这里,只是世界上并没有什么他真的可以去的地方,当然,这只是最初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