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铁血指挥官

多伊尔

S

“飞在废墟的上空,才能体会战争的残酷。”

英雄故事

铁血军团的指挥官,雷的父亲的挚友,发誓用一生守护城市的安危。

查看更多>>
  • 铁血指挥官
  • 日月之轮
  • 圣诞老人
  • 齐天大圣
  • 灭世降临
  • 荣耀战士
  • 铁血指挥官

    铁血指挥官

  • 日月之轮

    日月之轮

  • 圣诞老人

    圣诞老人

  • 齐天大圣

    齐天大圣

  • 灭世降临

    灭世降临

  • 荣耀战士

    荣耀战士

技能说明
  • 滑行持续轰炸
  • 疯狂扫射
  • 滑行装置
  • 高爆炸弹
  • 毁灭程序
  • 猛火轰炸
  • 火力改装

滑行持续轰炸

滑行状态:沿途投弹,持续伤害; 非滑行状态:开启无敌免伤屏障

疯狂扫射

滑行状态:疯狂扫射前方; 非滑行状态:启动滑行装置

滑行装置

滑行装置为主角分摊伤害

高爆炸弹

滑行轰炸产生眩晕,伤害+减速!

毁灭程序

滑行装置被击毁,自动爆炸造成伤害

猛火轰炸

对滑行轰炸伤害区域内的敌人造成额外伤害

火力改装

滑行状态时伤害提升

英雄故事

地点是城市近郊的山顶,多伊尔不习惯早到,他总是在约定时间的前一秒出现。
黑衣人立在风里,多伊尔走到他身边,
两人一起望向夜色中连片低矮的简陋房屋,长年的战事遮盖了这座重建城市上空的星月,单调的灯光稀疏散落山下。
曾几何时,眼目所及尽是繁华,这座光秃秃的山也是郁郁葱葱。多伊尔的视线落在城区的东北一角,何时是二十年前,那里有家小酒吧,女老板喜欢穿红色的连衣裙。那是他和搭档碰头的地方,无数情报的交接都是在萨克斯的转音和威士忌的焦香里完成的,直到——直到一个错误的消息,一个陷阱,使他和搭档陷入危境。最终,搭档为救他而牺牲,多伊尔也负了重伤。
“来一杯。”黑衣人的声音打断了多伊尔的思绪。因炮弹轰炸而焦枯的树桩上放着一瓶威士忌和两只早已倒满的酒杯,黑衣人拿起酒杯,将其中一只递给多伊尔。
“戒了。”多伊尔摸出一支烟,径自点燃。“别绕圈子。”
“巴哈姆特叛逃了。”黑衣人将酒一饮而尽,“就在一个小时前。”
多伊尔沉默,嘬着的烟头一明一暗。
“我们急需一个新的组织。”
“让我去对付巴哈姆特?”多伊尔的语气里带着些许厌恶。
“不,目前只是为了打击新型犯罪形式,成立的特别小组暂名“统合军机动部队特殊任务班K-X”未来……还不能确定。我答应过,会还你一席之地。”
“用不着说漂亮话。不过是我早年执行秘密任务,与你们错综复杂的关系网少些嫌隙罢了,被打发去训练营跟各部门也没什么权利往来……当然,我确实不那么喜欢巴哈姆特的做派。”伤愈后的多伊尔隐退,转职成为教官发掘新锐人才,虽然还在部队,却没有再能踏上战场。
黑衣人轻笑了一声,“我记得你刚刚服役的时候,满怀抱负,总是申请要去最黑暗的地方,好像自己是一束烈焰。人要是太烫了,就会先伤到自己。”
“所以你们派了我去做地下联络员,巴哈姆特却能够去前线打仗。”
“其实开始我们觉得你并不适合情报工作,出乎我意料的是你做的很出色,如你所愿——那里是最黑暗的地方。”
深暗中,一簇烧红的烟蒂掉落下来,被风吹散了。
“越是黑夜,火光越是明亮。”多伊尔回答,“却依旧会被吞灭。”他掐灭了手里的烟,朝远处看去。多伊尔有些怕,但不是怕世界的黑,而是怕自己心里的暗。他以为,自己早已放弃了战场。
“我听说每次新兵训练的第一节课,你都会让他们喊一句话。”
“世界改变了我们,现在轮到我们去改变世界。”多伊尔和黑衣人同时说出。
“新组织的指挥官,很多人都盯着这个位置。你喜欢的火炮类武器随便挑选,爆裂火焰炮,火箭炮,喷火枪,都很适合你现在的爆脾气,还有CX-66-DX-277,目前最先进的飞行器,配给你当座驾,飞在城市上空,你才能看清战争的模样。怎么样?”
多伊尔的呼吸声略微重了,但还是没说话。
“好吧,”黑衣人顿了顿,“你可以自己选人,比如——搭档的儿子,”黑衣人加了砝码,他从口袋里摸出一张纸递给多伊尔,“这是你一直寻找的那个孩子的地址,他叫雷,身手不错。”
“成交。”多伊尔嗓音粗粝却掷地有声。
“白天到总部找我。”黑衣人迅速离开了,那杯威士忌还留在树桩上。
风更大一些了,多伊尔将大衣领子竖了起来。他没有走,在看远处,在等天亮,等光一点点撕开黑夜,他没有想到自己一把老骨头还能再去考虑生存或毁灭的问题。威士忌的香味在空气里散开,多伊尔拿起那杯酒,洒向了这座曾经的璀璨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