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比尔·雷泽

B

“想挑战我?随时奉陪!”

英雄故事

为人幽默,爱开玩笑,然而认真起来身上有血的味道。幼稚老腊肉,说的就是他。

查看更多>>
  • 经典
  • 生化指挥官
  • 绝地战警
  • 黑衣人版限定
  • 联盟队长
  • 丛林勇士
  • 幻影英雄
  • 黑色经典
  • 冰河领主
  • 经典

    经典

  • 生化指挥官

    生化指挥官

  • 绝地战警

    绝地战警

  • 黑衣人版限定

    黑衣人版限定

  • 联盟队长

    联盟队长

  • 丛林勇士

    丛林勇士

  • 幻影英雄

    幻影英雄

  • 黑色经典

    黑色经典

  • 冰河领主

    冰河领主

技能说明
  • 爆破飞弹
  • G5手雷
  • 飞弹散射
  • 集束手雷
  • 充能电击

爆破飞弹

发射三枚飞弹 附带击飞强控!

G5手雷

投掷高爆手雷 跨越地形障碍轰爆敌人!

飞弹散射

【爆破飞弹】变为散射,攻击多个目标!

集束手雷

使用【G5手雷】会扔出三颗手雷!

充能电击

自身生命值越低,攻击力越高,低血量化身战场杀神!

英雄故事

山峰的阴影在峡谷里快速移动,科罗拉多河水忽明忽暗。太阳落的很快。在峭壁上已经挂了好一阵的比尔反手一个背跃,一屁股便坐在了山顶上。阳光已经不怎么刺眼,整个峡谷平削的山头尽收眼底,遍布的砾石熠熠发光,像是洒满了钻。
比尔从盒里抽出一支雪茄点上,深吸了一口,地道的古巴烟草有一股浓郁的可可香,像梅琳达的味道永远挥之不去。虽然比尔已是身经百战的魂斗罗最强战士,但坚硬如钢的躯体下却永是一颗柔软似水的心。将近一整年,比尔在全世界寻找梅琳达,哪怕有那么一丝希望,他也不会放弃,不只是因为爱,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他甚至想过暂时离开部队,直到找到他心爱的女人,但魂斗罗又何尝不是一份责任。梅琳达并没有走远,她有她的苦衷,她不会再见比尔。她能做的唯有默默祈祷比尔每次出征都能平安归队。
比尔摆弄着手中的雪茄盒,红杉木底上错着银丝,很精致。这是梅琳达送的,也是他留在身边的唯一一件来自梅琳达的物品,其余的他都埋在了峡谷的某个深处。休假的时候比尔喜欢一个人来到峡谷,自由但又牵绊… … 直升机的轰鸣声由远及近,“比尔.雷泽!听到请回话!”耳机里传来巴哈姆特上校的声音。
“是的,指挥官!”比尔起身向直升机挥手示意。
“假期中止。登机回基地。具体任务一会儿缇娜会跟你布置。”
“是的,指挥官!”比尔说着一把抓住了放下来的软梯,直升机旋即飞离山顶。
“比尔,你磨蹭什么呢?”是兰斯的声音,软梯收到尽头,却不见比尔人上来。
“我抽完再上去”,比尔一手抓着软梯,一手捏着雪茄深深嘬了一口,吐出的烟连同他原本脑袋上竖立的金发被螺旋桨的气流生生往下压去,荡在空中的双脚快速掠过座座山头。
直升机追着落日向西,机舱里飘出一首老歌 …
比尔坐稳后没多久,飞机就进入了夜航。
“老兰头,你假期去哪儿了?”比尔故意用胳膊肘捅了捅兰斯。兰斯也用自己的胳膊肘捅回比尔。哥俩儿在狭小的机舱里角了角力,又互相开了几句玩笑,一点没有假期后重逢的感觉,就好像昨天才见过。
长时间飞行确实助眠,比尔看着或睡着或养神的战友们,自己却睡意全无。自己在一次荒岛突围中救过兰斯,兰斯救了寒锋,自己和兰斯救了缇娜,比尔觉得这或许就是战士的宿命,杀人,救人,被救。对,被救,是有那么一次自己也被救了,整个身心,彻底的… …那是梅琳达的父亲,GX军的血斧上校,自己的恩师。 在巴哈姆特上校组建魂部队之前,比尔曾是血斧上校麾下的一员猛将。当年的血斧上校也是像如今比尔对待晚辈们那样悉心授教比尔,在战场上身先士卒,同战士们同生共死。
2634年,已经身为最强战士一员的比尔接到命令去调查充满谜团的GX军叛乱事件。他心中飘过一丝不安,担心这次事件背后,又和一年前在加鲁加群岛交战过的“那些家伙”有关系的话……
当直升机飞临GX军驻地上空时,比尔被眼前的景象惊的目瞪口呆。整个驻地一片火海,在外围异形部队的操控下,被异形感染的整个GX部队的官兵正在毁灭自己的基地,一栋栋建筑被炸塌,一辆辆战车被焚烧,人群像发了疯似的围攻一个目标又一个目标。
比尔的直升机降落在驻地边缘的一处山坡上,迎面跌跌撞撞走来一人,正是被异形侵蚀得面目扭曲的恩师。“上校…”未等比尔把话说完,血斧上校抬枪便射,子弹打在直升机上,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比尔被迫警告性的还击,两人绕着直升机僵持了很久,直到把身上的子弹都打光了。血斧上校抄起随身的军斧继续扑向比尔,比尔不得已用匕首格挡,两人扭作一团。锋利的斧刃嵌入比尔的脖颈,鲜血流淌下来,生死关头,被异形控制的人性终于复苏,上校迟疑了一下,握紧血斧的手瞬间泄了力,比尔想收手,却已经晚了,匕首顺势猛然插进了上校的胸膛…… “上校,为什么?”
“这样就好,比尔。我教过你战场上一秒也不能懈怠。”
“老师,快,我带你离开!”
“不了…”上校坐倒在地上,用尽最后一丝气力,“找到梅琳达,无论她身上发生了什么… …前进吧,完成自己的责任… …”
在生命的最后一刻终于恢复人类尊严的英雄静静地停止了呼吸,把生的机会同与之一起的使命留给了自己的学生。在他身边,比尔的内心燃起了复仇之火,觉醒为真正的魂斗罗!
直升机已在基地的上空正要盘旋降落。舱门口,比尔扶着一台加特林机枪遥望着星空… …

<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