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魔术师

罗娜

A

"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问题”

英雄故事

燃烬之城中广受欢迎的戏剧魔术师,被反叛军所救,加入反叛索拉公司的队伍中。

查看更多>>
  • 魔术师
  • 假面舞会
  • 南诏之姝
  • 爱妄之音
  • 竞技勇士
  • 光辉女神
  • 千红丽影
  • 海蓝魔导士
  • 马戏狂欢夜
  • 魔术师

    魔术师

  • 假面舞会

    假面舞会

  • 南诏之姝

    南诏之姝

  • 爱妄之音

    爱妄之音

  • 竞技勇士

    竞技勇士

  • 光辉女神

    光辉女神

  • 千红丽影

    千红丽影

  • 海蓝魔导士

    海蓝魔导士

  • 马戏狂欢夜

    马戏狂欢夜

技能说明
  • 变变变!魔术棒!
  • 电网魔术
  • 魔术棒!粘滞!
  • 魔术棒!装弹!
  • 魔术棒!防护!
  • 魔术棒!冲击!

变变变!魔术棒!

召唤魔术棒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电网魔术

利用魔术电网控制住范围内的敌人

魔术棒!粘滞!

魔术棒攻击概率减速

魔术棒!装弹!

杀死敌人恢复弹药量

魔术棒!防护!

魔术棒获得额外护盾

魔术棒!冲击!

范围伤害

英雄故事

暗场中一道闪电袭来,接着是滚滚惊雷,烟雾瞬间弥漫整个舞台,
“何时姊妹再相逢?”
“雷电轰轰雨蒙蒙。”
……
《麦克白》开场鬼魅的笑声中,三个女巫从天而降,而她们其实都是同一个人的幻影……
“罗娜!罗娜!” 观众高声欢呼今夜的主角:全球巡演78站,融合莎士比亚戏剧,站站爆满、一票难求的魔术演出之明星——罗娜。
只见罗娜摘下头上的魔术帽,两旁的幻影倏然钻入其中,消失眼前。她款步走向观众,足迹所及之处钢铁枝条如雨后新芽般抽出,转瞬便枝叶茂密,盘桓缠绕,彼时空荡荡的舞台须臾间就成了钢铁森林,而一步一换装的罗娜俨然森林之王。
罗娜随手一扬,掠过的的枝条上生出一朵金属玫瑰,她再一翻手,将其摘下轻嗅,却手腕又转,玫瑰忽的变成了手术刀,森林刹那间颓萎作荒凉之境,唯有一张手术床置于中央,躺在手术床上的人面容惨白。剧情换至《威尼斯商人》。
“那商人身上的一磅肉是你的,你必须从他的胸前割下这磅肉来。你愿意吗?”罗娜将刀指向观众。以为是游戏的台下发出笑声,突然,刀从罗娜手中飞出,刺向病人的身体,一片血淋淋的肉块落在舞台中央,观众席一片惊恐。
“有人借你们的手早已割下了它。”罗娜提高声音,并再次打开魔术帽,一束光从中飞出,展开成为一道屏幕。屏幕上的视频才是今天演出真正的主角。
视频是一段活体实验录像,来自索拉(Solar)公司——E-137世界最庞大的生化科技公司,掌握着生化前沿尖端科技。前段时间宣布人脑移植生化电子躯体技术已经成熟,将极大延长人类寿命。却被爆出对抓来的反对者进行活体实验,质疑的声音越来越大。公司选择强制手段处理:迅速封锁视频,同时与政府达成协议,将对所有海军陆战队士兵及长官进行免费身体强化改造为军用赛博格,以换取对反对者的武力镇压。
罗娜瞬移到人群中央的高台发问:“如果,刀下的人是你!”众人面面相觑。
“砰砰砰”,突然一阵枪声传来,打断了演出的高潮。赛博格军队将演出场地包围,罗娜从容的看着举枪的兵士,继续表演。她挥动魔术帽,雪花从帽中涌出,飘洒全场……罗娜被带走了,只留下最后那句,“To be or not to be?”回荡在纷扬的雪中。
一杯热咖啡摆在罗娜身前,她对面的审讯官正摆弄着那顶魔术帽。
“表演非常精彩,我可是罗娜小姐的粉丝,”审讯官微微一笑。
“阁下若是喜欢,我可以为你留几张下次演出的VIP票。”罗娜浓密的睫毛轻眨,唇角微微一扬。
审讯官语气略带亲昵,“不知道除了演出,我们私下里是否可以加深了解,比如那个实验视频从哪来的我也是很感兴趣?”
“要和一个男人相处的快乐,你应该多多了解他而不必太爱他;要和一个女人相处的快乐,你应该多爱她,却别想要了解她。”罗娜向反方向斜靠扶手远离审讯官,笑容却更加魅惑。
对视间气氛凝重了下来。审讯官端正了坐姿,语气变得正式:“以罗娜小姐的美貌和才华,如果不能再登台表演实在可惜。我们想请罗娜小姐出任形象大使,宣传科技对人类生命的保护与延续。”
“为索拉公司代言?如果我不愿意呢?”罗娜反问。
“那你极可能处于险境,甚至会丢了性命。”审讯官回答。
“人的一生很短暂,但如果卑劣地度过这短暂的一生,就太长了。”斜歪身体衬着头的罗娜绽放了一个大大的笑容,“这是莎翁的名言。”
“你还有24小时可以考虑。”审讯官转身离开。
罗娜躺在禁闭间念着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时间一分一秒流走,她丝毫没有在意,而是完全沉浸于诗意之中。罗娜渐渐睡着了。当她再次醒来,刺眼的阳光照射在她脸上。罗娜揉揉眼,不是阴森的监狱,窗外是一片荒野。野草抽出新芽,几只蝴蝶绕花盘旋,零散驻扎着的军用帐篷前,军士们有序地搬运着物资。这,难道还在梦里吗?
帐篷外一个声音传来,“你醒了?罗娜小姐。”一个军官打扮的人走了进来。
“这里是?”罗娜有些好奇。
“反叛军的营地,在城市的最外围,”男人笑容得体,打开手向她展示。
是的,她从没来过。城市里满是钢筋铁壁,虚假的花只能散发人工调制的香水味,真正的绿草只在小时候的记忆里鲜活。那时候所谓的科技还没有侵占城市的每一处。原来城市的外围还存在着生气。 男人手将魔术帽递给罗娜,“你自由了,随时可以离开。”
“能带我参观一下吗?”罗娜询问。
“当然。如果你愿意加入反叛军,我们更加欢迎。”男人摘下军帽,向她行了个礼。
阳光穿过晨雾将营地照亮。
罗娜走到军营边缘,从魔术帽里拿出一朵玫瑰花,这是她存留下来的唯一一朵真正的花,“天生之尤物应多多繁衍,以使美丽的玫瑰永不凋残。”罗娜深深的嗅着花的味道。
山崖下的营地炊烟四起,罗娜并不能知道几分钟后她决定加入这支部队,更不能知道,未来的某一天,一支叫做魂部队的武装会来到此地,成为她真正的归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