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统御之箭

达努沙

A

“我愿挺身而出,为那些弱小的人而战!”

英雄故事

带领自己的民族反抗帝国入侵的自由女神,被人们尊称为“统御之箭”。

查看更多>>
  • 统御之箭
  • 海洋之心
  • 绿野仙踪
  • 麻辣女教师
  • 冰雪派对
  • 夜空蔷薇
  • 射手座
  • 战争女神
  • 统御之箭

    统御之箭

  • 海洋之心

    海洋之心

  • 绿野仙踪

    绿野仙踪

  • 麻辣女教师

    麻辣女教师

  • 冰雪派对

    冰雪派对

  • 夜空蔷薇

    夜空蔷薇

  • 射手座

    射手座

  • 战争女神

    战争女神

技能说明
  • 猩红箭
  • 惩戒之箭
  • 弓散射
  • 贯穿一击
  • 箭毒木
  • 统御之舞

猩红箭

" 伤害+流血效果, 中距离范围内跟踪目标 "

惩戒之箭

可贯穿地形的远距离控制

弓散射

猩红箭覆盖范围扩大,由3支变为5支

贯穿一击

惩戒之箭可以穿透敌人,对直线上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箭毒木

达努莎的技能命中敌人时,会附加中毒效果,在一段时间内持续造成伤害,最多叠加5层

统御之舞

提升武器的命中率与暴击率

英雄故事

这是2592年春天的第一个坏消息,北方军阀首领的第五个儿子出生了。南方军队领袖利尔特深吸了一口雪茄,仿佛看到整个敌军都在开枝散叶。
2592年的第二个坏消息也随即传来,为了庆祝,北方军阀在停火线上开了一炮,利尔特捏碎了手中的烟蒂,一个小时后他赢下了这场战斗。
利尔特明白,更重要的回击并不在于前方的硝烟,而是强有力的家族,绵延不断的血脉。此时,医生传来喜讯,利尔特要做父亲了。“是一位小姐”,医生说。利尔特迟疑了一下,他看到倚在门边美丽的妻子眼里净是歉意。
八个月后,达努沙出生了。如果她是家里的第二个孩子,也许会备受宠爱。尽管继承了父亲深邃的眼睛和母亲棕色的卷发,但达努沙女孩的面孔让父亲倍感遗憾。他抚摸着她的小脸,幻想她是一个男孩,一个可以长成男子汉的生命。
渐渐地,父亲把达努沙当做了男孩抚养,教她剑术枪法、骑马射箭,谁也没有料到,达努沙本就是天生的战士。从追一只动兔到射一片落叶,从刺穿一颗子弹,到劈开水中的倒影……达努沙在成长过程中表现出卓绝的天赋,让利尔特也感到吃惊。而比这些更可贵的,是达努沙充满了斗志,她永远都想做的最好。每当她出色的完成训练,父亲也并不吝啬自己的赞赏,“干得漂亮”“完成的很出色”“太棒了”,但常常,父亲还会再加上一句,“如果你是个男孩,我会把整个军队交给你。”
如果,如果……达努沙听到太多的如果。于是,她更加倍的努力,希望有一天能够证明自己比男孩更强。她甚至组织了一支女孩预备军,把自己学来的领军思维和指挥战术运用在这支队伍上,达努沙对一切领悟的很快,也这许来自母亲那北美政治家族的基因。
八岁那年的雨季,帕德拉河与赫格里河之间的峡谷里,达努沙正带着她的女子军进行丛林作战训练,泥水裹浆了衣靴,并将她们的面目浑浊,忽然,达努沙在密林之间发现一个身影,身影之后另有几个身影,嗖——她一箭射向领头那人的脚踝。
这是达努沙的第一战,她截获了北方军阀的重要人质,自己也在对抗中负伤。医生从她的左臂取出弹壳弹头,为她包扎,达努沙没有感到疼,她被一种兴奋包围了,她渴望战斗,渴望拼杀。父亲来看达努沙,月光将达努沙浓密的睫毛,粉薄的嘴唇照的清澈。利尔特看着熟睡的达努沙,眼里流露出复杂的情绪,转身离开时,他叹了一口气。达努沙轻轻张开眼睛,看着父亲离开的背影,感到了疼。
两年后,达努沙见到了南方军队最盛大的庆典,父亲此生最畅快的笑意。弟弟,出生了。
弟弟的到来将达努沙的生活彻底改变了。她不需要再去上各种战斗课程,父亲为她请了一个传统文化和女子礼仪的家庭老师。可是达努沙不爱听梵天创造屈膝于男人的女性故事,她更崇拜智慧与武力并举的远方女神帕拉斯。她的“战士”们总是在窗外呼唤她,她就逃了课去山地里继续训练,偷偷去看小不点弟弟的老师们授课。
尽管全家人从此只是宠爱弟弟,尽管父亲也不再教她东西,专心的想把弟弟培养成接班之人。尽管她看不惯所有一切,但她并不讨厌这个比自己小10岁的家伙,她爱他,喜欢把他举起来,带他去山林里游戏,当然,也会要求他把学到的技能告诉自己。
如此,年复一年。
转眼,达努沙已出落成美丽的大姑娘了,不乏许多仰慕者。父母亲开始打算她的婚事,希望与强大的家族联姻。而达努沙却还抱着希望,也许当她战胜了弟弟,父亲就会更器重她。家庭老师告诉达努沙,婚姻是她最重要的战场,也是她能为家族做的最好的贡献,而她的弟弟才是带着军队去夺得传世之弓的那个人。
传世之弓?什么是传世之弓?达努沙并不曾听说过这四个字。
在这个国度有一个心照不宣的秘密,传世之弓并非故事,而是真实存在,是南北军阀多年对战的原因和目的。传世之弓由国家最高元老保管,只有最强的家族才能得到它,而得到传世之弓的人也就拥有了对所有军队的指挥权。
这一刻达努沙终于明白,父亲从没有打算将家族重任交付给自己,二十年放在心底的委屈忽然变成深深的埋怨。
她夺门而出,跨上战马,往火线疾驶,失望,愤恨,悲伤,被这些情绪包裹的达努沙与大她一岁的北方军阀之子在边界相遇。显然,年轻的将领并未料到眼前的对手竟如此美丽。达努沙悬箭拉弓,没想到对方却拿出停战协订。
就在刚才,联邦帝国军队和丧尸部队从国家西北部入侵,南北方军阀达成一致,摒弃前嫌,同仇敌忾。达努沙来不及反应,轰鸣声至,战斗机群已向他们袭来。顿时,火光飞射,浓烟四起。
因防备不足,刚刚联盟的军队均伤亡惨重,一束激光炮射向达努沙,在危急的瞬间,一只手臂将她拉转身去,自己却倒在地上,是北方军阀年轻的将领,几分钟前还明朗英俊的脸已经僵硬。他用这样的方式将自己的样貌刻在了达努沙心里。
2612年,在联邦帝国军队和丧尸部队的炮火侵蚀下,国家的防线全面崩溃,利尔特率领的南方军队也在一夜之间被敌人屠杀殆尽。父母亲和弟弟均死在敌人的炮火下。万分悲痛的达努沙看着自己国家的孩子和女性被敌人杀害和凌辱,不甘屈服,带领着自己的女子军奋起抵抗。她英勇的战士用卓越的战斗力一次又一次阻挡住敌人进攻,不断创造着奇迹。她们的战绩传遍了整个国家,越来越多的男人,女人加入达努沙的军队,整个国家和不同姓名的家族团结在一起,共同御敌。渐渐地,大家将达努沙视为“自由女神”般的存在。
达努沙二十岁生日这天,国家元老会最年长者将她带入了秘密地下宫殿,传说这里有供奉着国家神力的象征,是的,达努沙得到了一生中最有力量的礼物——传世之弓。元老会希望达努沙能用这支神弓带领全国上下击退侵略者。达努沙手握神弓,想起了自己的父亲,双目湿润,她多希望父亲能够看到这一幕。达努沙下定决心,不负众望。
2613年,帝国覆灭。
得知这一消息的达努沙与国民欣喜不已,在跨年之夜举行欢庆仪式。达努沙和她的女子军脱下战服,换上了传统衣裙,她们不再是无坚不摧的刚强斗士,仇恨愤怒的眼神变回温柔动人,她们一起制作点心,唱歌跳舞,向战争中流离失所的人们发放食物和日用物品……
就在一切都看起来那么美好平和之时,游荡的帝国残部和丧尸部队进行了最后疯狂的反扑,袭击了欢庆仪式。虽然最终敌人被打退,达努沙却因为保护孩童而被丧尸病毒感染,生命垂危。所有人民一起祈求神明,将她治愈。有人发愿斋戒,有人发愿行善,有人发愿誓死保卫国土……
奇迹终于发生了,达努沙没有死去,她的脸色一日日红润,不仅痊愈,还获得了比常人更加强大的神力——从那以后,她的身体也比别人衰老的慢了许多,容颜永远停在了20岁。
战后,国家加入了地球联邦政府,达努沙被尊称为“统御之箭”,成为民族独立自由的象征。
再后来的多次异形战争,她带领自己的民族抵抗住了一次又一次异形入侵,但她认为这样并不是长久之计,防御只是一时的,必须彻底消灭异形入侵的源头,才能获得最终的和平。于是,达努沙带领着自己的精英部下加入了地球联邦政府的魂部队,希望能同魂部队一起找到异形入侵的真正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