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闪烁之刃

蜂鸟

A

“小心你的背后。”

英雄故事

濒死时看到的灵物,成为了她的化身。她以蜂鸟之名,行忍者之道。

查看更多>>
  • 闪烁之刃
  • 花蝶舞
  • 偶像风华
  • 竞技勇士
  • 致命猫娘
  • 鲤鱼姬
  • 清凉假日
  • 红狼魅猎
  • 城市猎人
  • 雪姬
  • 伊贺流忍者
  • 闪烁之刃

    闪烁之刃

  • 花蝶舞

    花蝶舞

  • 偶像风华

    偶像风华

  • 竞技勇士

    竞技勇士

  • 致命猫娘

    致命猫娘

  • 鲤鱼姬

    鲤鱼姬

  • 清凉假日

    清凉假日

  • 红狼魅猎

    红狼魅猎

  • 城市猎人

    城市猎人

  • 雪姬

    雪姬

  • 伊贺流忍者

    伊贺流忍者

技能说明
  • 手里剑
  • 刃乱舞
  • 暗杀忍术
  • 闪忍花舞
  • 蜂鸟咒印
  • 避流体术

手里剑

" 伤害+空间术式标记, 瞬间位移,沉默敌方技能 "

刃乱舞

周身范围作用技能,超强控制

暗杀忍术

暗杀印记,造成额外伤害

闪忍花舞

" 增大攻击范围,减速敌人并造成额外伤害"

蜂鸟咒印

" 四层咒印,即触发短暂眩晕"

避流体术

短暂闪避提升效果

英雄故事

2627年,多水的一年雨季。
下过雨的街道,束身黑影掠过潮湿的地面,背上是一把短刀。 迎面走来的人,似乎嗅到了什么不妙。他将手伸进衣服口袋,握紧枪柄,手指扣住扳机,然而,还是慢了一秒。
唰!—— 一个交错, 那人摔在地上,抽搐了一下,便不再动了。 黑影快速穿出暗巷,摘掉蒙面的布巾,露出一张青春干净的脸,夜行的人不禁朝这美丽的女孩多看了几眼。她甩了甩长发,就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
情报头子德科的尸首在天微微亮之前被人丢进了垃圾桶,死于劲动脉失血过多。
“脱手的剑,必割断对方的喉。”
三岁起,女孩就将这句话铭记于心。从此,她开始了严酷苛刻的忍术训练。
四岁,别的孩子看着橱窗里的玩具和糖果时,父亲交给她一把忍刀,五岁,当别的孩子抱着洋娃娃互相嬉闹时,她潜伏在夜色里学会隐忍,六岁,当别的孩子在学校分享小秘密时,她已经用手里剑杀死第一个人。
这一派忍者传到女孩,已经是第五十一代,她从前的名字,并无人知晓。

女孩将在德科身上找到的磁盘交给了这次任务的买家。而买家的背后,还有一个更大的老板想要见见她。女孩从不问付钱的是谁,她只在乎他们付多少钱。 “我见过你。在地球联邦政府的秘密监狱。”大老板说到。
女孩一惊,记忆浮上心来。
那是2621年,女孩9岁。因为想得继母的认可,因为不想被父亲丢弃,因为要赢得自己的尊严,她训练异常刻苦,表现格外出众。终于,继母默许她参与一项重要任务,女孩将此视为人生中最难得的一个机会。如果出色完成,也许她会在家中赢得一个小小的地位,也许继母就不会在生气的时候将她关进地下室,水饭不予,也许就不会拿梅花刺在她身上划下一道道血口。
任务顺利进行,女孩纯真的面庞在任务中给予了对手天然的迷惑,然而功亏一篑,就在她返回时,一群人冲出,将她重重围住,知道她会出现于此的,只有一个人,那就是父亲,父亲出卖了她,或者整个任务根本就是一个圈套。女孩被关在一个黑乎乎的房间里,这感觉很熟悉,她仿佛回到了那个地下室,从前的经验使她从容,恨使她坚强。转眼,囚禁生活已三年,女孩12岁了,谁也不知道三年里发生过什么,最后一次,她杀死了看守,重见天日。
女孩回到家中,见到了继母和另一个男人在一起。这时候她才知道父亲就在自己被抓的那天被人出卖而死。这感觉很奇怪,她不知道该是欣喜还是难过,难过于不是自己亲手杀死那个男人。继母告诉女孩这里已不再是她的家,或者从来都不是她的家。女孩离开了,她没有走远,而是潜伏至黑夜。她用那把梅花刺刺穿了继母和男人的喉咙,将他们丢入了地下室。之后离开世代居住的小镇,成为一名流浪刺客。
女孩搜索着那三年自己见过的人,无法想起或者不愿想起眼前的大老板。
但这次是个大买卖。 她的目标对象,叫做“曼德拉。”行动时间,24小时内。
月光浓的,可以照出女孩紫黑色的衣衫。 大概是回忆汹涌,那个教会她隐的人始终不曾在她心里隐去。女孩的心并不能平静,尤其是在她潜入实验室看到了曼德拉博士的日记后——那是一本有点旧的,卷了边的格文纸,布满密密麻麻的笔画,日记记载着露西亚的思念,以及已经关于克隆露西亚的实验。一种难以形容的情绪充盈了女孩的大脑,她一把拿起日记想要正准备撕毁,却被一双手夺了下来。女孩竟然没有发现曼德拉博士已经进了实验室,同时,几把枪对准了她的眉间,太阳穴,和心脏。
女孩看着曼德拉博士怔住了,这就是日记里那个父亲吗?什么是父亲?
“你多大了?”曼德拉博士缓声问道。 女孩紧闭双唇,凝视着他。
“你来这里目的是什么?”曼德拉继续发问。 “杀你。”
“我想跟她谈谈。”曼德拉说。 女孩被带到实验室隔壁的休息间。
博士亲自审问了女孩,女孩什么也不肯透露。十五岁,这是他最后唯一得到的信息。曼德拉陷入了沉思。 这时,门开了,进来几个人,带头的士兵向曼德拉敬礼。
“博士,您受惊了。接到命令,我们现在就要带走她。” “你们会怎么处置她?”曼德拉问道。 “她将被处以死刑,博士。”
“不。”曼德拉挡在了女孩身前,“她没有错,错的是这个世界。” 女孩抬起低垂的眼看着曼德拉,闪过一丝火光,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人关心过她,没有人替她说过一句话。
突然,实验室的警报响起,检测到爆炸装置。 “保护博士快速撤离!”士兵第一时间下令。
周围房间的研究人员也纷纷抱了重要资料。女孩从椅子上跃起,迅速在桌上拿了什么,没有人理会她的死活,只有博士转身回来,女孩正好将日记塞进他手里。博士笑了,很短的一瞬,他将自己的工作服脱下披在女孩身上。
爆破声中,火光从实验室走廊的末端开始延伸,喊声四起。
博士趁乱将女孩带到秘密通道入口。“不要因为世界的错而让自己走错!”博士对女孩说出了期望。女孩拼力逃奔,一声巨响,热浪将她推出通道,她的身体被送上半空,又重重摔在地上。“嗡——嗡嗡——”是耳鸣吗?女孩微微睁开眼仿佛看到一只大小似蜂长着斑斓羽毛的鸟萦绕自己在身周,“濒死时看到的灵物,会成为自己的化身。”父亲的耳语突然在她耳边响起,那是母亲死时,父亲讲的。接着女孩便失去了知觉。
之后的十年,女孩放下了手里剑。直到异形战争爆发。
女孩所居住的城市遭到异形袭击,魂部队前往对抗。曾屏息杀人不会有一丝一毫波动的忍者看着焦灼的城镇,依然面无表情。个体的消亡只是命运使然,人类的灭亡才是死亡真正的开始。错的是个人还是世界? 突然,一只血手抓住了她的脚踝,“救我——”——两个异形士兵从屋后刚一转出,便同时倒地。女孩收回丢出暗器的手,回头看到一名战士举着枪站在自己侧后方。 “身手不错!喂,又来了!
” 一时间,异形从三面袭来。 “你带伤员走,我来掩护!”战士挡在了女孩身前,不料女孩更快,几枚手里剑早已隔断对方的喉咙。
就这样,女孩跟战士一起打退了异形,并救助了整个街区的伤员。她只杀过人,并未救过人,救人的感觉,和杀人完全不同。女孩恍惚了。
“嗡嗡嗡——”一只极小极小的鸟落在她手背上,闪耀着彩虹一般的光芒,映在她的眼里。 这时,她身后传来一个声音。
“愿意加入抵抗异形的部队吗?”提问的正是巴哈姆特。 “什么部队?”女孩平静的问。
“魂——斗——罗!”巴哈姆特一字一顿。 “听说过,还不错。
” “你的名字?” 女孩看了看停在她手背上的微小身躯。
“就叫我蜂鸟好了。”女孩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