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魅影之枪

艾丽斯

S

“有时候战斗比祈祷来的更直接。”

英雄故事

在异形战争中失去至亲的艾丽斯,为了复仇而加入地球联邦部队!

查看更多>>
  • 魅影之枪
  • 华堂燕喜
  • 海舰统帅
  • 皇家特种兵
  • 战地医生
  • 魅影之枪

    魅影之枪

  • 华堂燕喜

    华堂燕喜

  • 海舰统帅

    海舰统帅

  • 皇家特种兵

    皇家特种兵

  • 战地医生

    战地医生

技能说明
  • 魅影箭
  • 印记引爆
  • 影袭
  • 印记回收
  • 印记增强
  • 魅影印记

魅影箭

射出魅影箭 造成顶级伤害,击杀敌人后箭可继续飞行!

印记引爆

用武器对敌人进行标记,使用【印记引爆】爽快收割!

影袭

使用【魅影箭】击中敌人,可在敌人周围来回穿刺持续输出!

印记回收

使用【印记引爆】后可保留一半印记层数,高效叠加伤害!

印记增强

提升【印记引爆】叠加层数高至15层!

魅影印记

对有爆炸印记的敌人攻击造成额外伤害!

英雄故事

早上七点,阳光轻柔的洒下来,泰伦河水染上浅浅的金色,中间又夹杂着闪闪银光。同样折射着光芒的,还有艾丽斯胸前的十字架。
艾丽斯戴着一顶有点复古的贝雷帽,和妈妈站在那棵大苹果树下,就好像在康斯太勃尔的画里。一只小甲壳虫爬上了艾丽斯的鞋子,“哎呀,讨厌!”艾丽斯跺跺脚,妈妈将小甲壳虫捉起,放在了树干底下。妈妈对艾丽斯笑了笑,开始教她唱歌,两个声音随着风,飘向水波远处。
十分钟后,校车从拐角转弯后驶来。艾丽斯远远的举起手来,用力挥动,并冲驾驶座上的爸爸使劲笑着。六岁的艾丽斯在一所教会学校上课,妈妈是学校的历史老师,爸爸是校车司机。每天早上,艾丽斯都会在爸爸的关门声中艰难的爬起来,新烤好的面包香味打开了她快乐而美妙的一天。爸爸会先到学校再开了校车沿着线路来接艾丽斯和妈妈,校车对艾丽斯来说更像家一样,同学们就是她的兄弟姐妹。调皮捣蛋的艾丽斯一上车就跟伙伴们嬉闹起来,有时候她会爬过好几排座位跟大一级的男孩子扳手腕。妈妈总是责备她不懂纪律不注意安全,可是艾丽斯全然不听,她清朗的笑声在车里回荡,这时候,爸爸会稍微减慢车速,从内后视镜里看着艾丽斯,享受这一天最好的开始。
教会学校的孩子们总喜欢玩一种游戏,扮演再现《圣经》里的故事。艾丽斯一定是那个领导大家走出困境的人,在迷途中,她总是能用最短的时间找到最捷径的路线,在对垒中,她总是最勇敢最机智与对手周旋,艾丽斯坚信,自己是收到神谕的使者,要救赎世间的恶,要将爱传递到每个角落。
可有的时候,事实并不是这样,艾丽斯不明白,神,到底在哪里?一天郊游后,艾丽斯没有坐校车回家,而是徒步。她看到几个行踪可疑的人挡住了一个瘦小的身影,像是在打劫。艾丽斯冲上前去,扶起胸前的十字架,以神的名义宣道:
“收手吧,神在看着你们!”,换来的是一阵嬉笑声。 “放他走,我留下!”艾丽斯想用自己的牺牲唤醒眼前的罪人,“叫太阳照好人,也照歹人...”艾丽斯不停的念着,突如其来的一拳将艾丽斯打到在地,她爬起来“有人打你的右脸,左脸也拿来给她...” “这个应该值点钱,”一只脏手扯下了艾丽斯的十字架, “还我!你这个恶人!”艾丽斯扑上去拉住那只手,狠狠的咬了一口。接着,她再次被甩在地上。突然,一个身着黑衣的神秘人出现,制服了歹徒,将艾丽斯的十字架还给了她。艾丽斯压抑着内心汹涌的潮水悄悄地跟了上去,可是转了一个弯,人就跟丢了。这时候有人从身后拍了拍艾丽斯,“小姑娘,你在找我吗?” “刚才那几招,可以教我吗?” “你的神,会同意吗?”神秘人问道。
艾丽斯迷茫了。是应该以爱,还是以暴制暴?艾丽斯六岁的心不能明白。但她是天生的战士,不仅仅有信念,还有灵活的头脑和敏捷的反应,以及,爱。神秘人早已看出。
艾丽斯开始了她的学艺之路,每个周末,她会偷偷的前往约定地点,跟神秘人学习格斗,战术,对于战争的理解。
转眼,十年过去了。 2636年,异形全面进攻地球。 暴风雨,终于来了。
还是早上七点,还是苹果树下,还是那样的歌声,只不过艾丽斯已经毕业去了另一所学校念高中,但她每天都会陪妈妈等车,向爸爸挥手。校车从拐角转弯后驶来。突然,一颗炮弹落下,校车中弹起火,在一瞬间爆炸。母亲看着这一幕像定在了地上,艾丽斯拽起母亲的手飞奔回家,并把她藏在地下车库中的一支机枪拿了出来,准备战斗。一时间,泰伦河上空硝烟密布,苹果树被炮火炸裂连根拔起……面对这未知的外星生物,最终,艾丽斯谁也没有救到,她的祖父曾在帝国战争中遇难,如今,她的父母双双去往天国。艾丽斯悲痛欲绝。
再一次见到神秘人。这节课,没有任何技战术,没有招式动作,神秘人给艾丽斯讲了一个故事,神与人的故事,告诉她上帝不能阻止战争,阻止战争的只有人自己。
在与神秘人分别之后,艾丽斯去了教堂。艾丽斯向天父询问“什么是爱?”,没有得到回答。“沉默代表什么?”艾丽斯再次发问。仍然没有得到回答。那么,答案,就让艾丽斯告诉天父吧。她爱父母,爱世人,但现在,她无法爱敌人。她要用一种杀戮的方式,去爱。
艾丽斯走出残破的教堂决然加入地球联邦政府,她要用自己的力量保护自己心爱的人,她要去战斗!面试很快通过了,甚至没有体能考核,当艾丽斯兴冲冲前去赴职时,才知道自己被分到了办公室做文职,每天整理派发文件。她的制服是西装裙和鱼嘴鞋而不是紧身衣和作战靴,艾丽斯失望极了。每当艾丽斯抱着文件夹在办公室的走廊里穿梭,都会让人错误的以为她是一种优雅的动物,那些男人的眼光仿佛在说,“嗨,甜心,你就适合做个花瓶,等你长大了就娶你回家煮咖啡。”但,这不是艾丽斯想要的。
她去找神秘人,希望他能帮助自己,然而,房门紧锁,人去无踪。也许,一切都得靠自己。
很快,艾丽斯让人大跌眼镜的机会来了。有红色猎鹰的间谍试图进入文件室盗取资料被发现绑架了人质。艾丽斯正巧在现场,她冲上前去,扶起胸前的十字架,以神的名义宣道,
“收手吧,神在看着你!”换来的是一阵嬉笑声。 “放她走,我留下!”艾丽斯上前一步想换回人质。间谍一把抓住艾丽斯,并卡住了她的脖子。 “这是什么?信仰?值多少钱?”一只手正要去扯艾丽斯的十字架,却被她一个反手制住。 “你这个恶人!”艾丽斯将间谍交给赶来的特警。
上级许诺,艾丽斯体能达标后,便可调动去作战部队。 “整理文件什么的,不适合我。”艾丽斯对自己发起了魔鬼训练。
两年后,18岁的艾丽斯的体能已超过常人,并被巴哈姆特看中,调入海军陆战队,军衔少尉。 “噢,来了个大美妞,听说是办公室调来的,以前的主要工作是煮咖啡。”比尔打趣的跟兰斯说,兰斯抬头望了一眼。艾丽斯换上了一套战斗制服,走进总部,“那个戴兔耳朵的女孩很是可爱啊,也是未来的战士吗?”艾丽斯看见冲进咖啡厅的希娜。“后面跟着的,是条狗吗?长得好,好——有趣啊!”“左边两个大块头看上去有挺有料嘛。”艾丽斯观察着每一个人,他们将并肩作战。艾丽斯握了握手里的弩炮,内心有一丝丝的激动,这一天,她等了两年,或者说,十二年。
三天后,艾丽斯迎来了自己的第一场战斗。“跟在我后——”比尔歪了歪脑袋,以示友好,可是话还没说完只听见“嘭——”的一声,艾丽斯已经跃身在他前面开了炮,一个敌人倒下。艾丽斯继续上前,一边数着“2,3,4,5——”兰斯也在一旁愣住了,只见艾丽斯一反平日的优雅开朗,她冷静而迅速的扣动扳机,炮火在敌人中间连番炸裂。“6,7——”,艾丽斯胸前的十字架反射出火焰,就像圣战中的旗帜,而那炮口喷射出来的也不再是子弹,而是对世人苦难的呐喊。
“太生猛了,”战斗结束后比尔跟兰斯八卦,“一定是受过很大的刺激,你这是在干吗?”兰斯低着头,将手里最后一颗螺丝拧在摩托车上,“BINGO!”
“COOL,但,是不是秀气了点?”比尔看着兰斯改装好的摩托车问。
兰斯还将自己心爱的摩托车改造以后送给了艾丽斯。“很配你那顶帽子,试试吧。”兰斯朝艾丽斯做了一个大概是微笑的表情。艾丽斯跨上摩托车,照了照后视镜,得意的用手压了压她帅气的帽子,就好像看见了当年那个自己。“欢迎加入!”比尔不忘蹭一下兰斯的好意,艾丽斯回以一个灿烂的笑容。
有假期的礼拜日,艾丽斯还是常常去教堂,还会参与布施,帮助那些受难的人们。慈悲,留给亲友,子弹,送给敌人!这时候,她又变作了那个仁爱,悲悯的信徒。每当人群散去,艾丽斯都会留下一会儿独自面对天父。而每次的这个时候,艾丽斯什么都不会想,她只是放空自己,她相信自己的选择是对的,她只用坚持,只用在此刻休息一下。在她心里,一直有一幅画面激励着,引导着她,那就是,总有一天,破泰伦河水还会重回宁静和优美。
<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