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赏金猎手

凯特琳

B

“再快的腿也跑不过我的子弹。”

英雄故事

安静,冷漠,被魂斗罗救回的那一晚后,她就变成了这样的性格。

查看更多>>
  • 赏金猎手
  • 圣诞精灵
  • 热情赛场
  • 兔女郎
  • 仲夏海滩
  • 极速燃魂
  • 迷彩风情
  • 万圣节女巫
  • 浅星靓影
  • 赏金猎手

    赏金猎手

  • 圣诞精灵

    圣诞精灵

  • 热情赛场

    热情赛场

  • 兔女郎

    兔女郎

  • 仲夏海滩

    仲夏海滩

  • 极速燃魂

    极速燃魂

  • 迷彩风情

    迷彩风情

  • 万圣节女巫

    万圣节女巫

  • 浅星靓影

    浅星靓影

技能说明
  • 分裂弹
  • 冰冻僚机
  • 分裂增强
  • 冰冻子弹
  • 狙击专精

分裂弹

发射分裂弹 击中敌人后分裂成六颗并多次反弹,清屏利器!

冰冻僚机

召唤冰冻僚机 大范围减速+冰冻,极致控制!

分裂增强

【分裂弹】个数增加到9个,火力大幅提升!

冰冻子弹

使用【冰冻僚机】后获得15发冰冻子弹,化身远程风筝之王!

狙击专精

对远处敌人造成额外伤害,距离越远伤害越高!

英雄故事

凯特琳,冷若冰霜的外表一如手中狙击枪射出的子弹,无声却有着致命的力量。谁都看不出她每时每刻在想些什么,包括将她从黑暗中救出并照顾和培养她成为最强战士之一的比尔和兰斯。或许,每一次的执行任务,每一次的射杀,才能告诉你一个真实的凯特琳。
凯特琳的父亲曾是已经覆灭了的联邦帝国的高级将领。帝国战败后,他带着刚出生的凯特琳回到了家乡。为了躲避新成立的地球联邦政府的通缉,他成了山野里的一位猎手,靠着打猎维持生计并将凯特琳慢慢抚养长大。
一心想复辟帝国的克劳迪于2625年成立了红色猎鹰组织,大肆召集当年帝国的旧部。凯特琳的父亲在克劳迪的胁迫下加入了红色猎鹰。但当他无意中得知克劳迪与异形的阴谋后,不愿再助纣为虐,决定带着女儿逃离去投奔海军部队。然而在逃离途中被红隼追兵追上,并残酷杀害。迟来一步的比尔和兰斯发现了躲在树丛中逃过一劫却吓得瑟瑟发抖的凯特琳。随后比尔和兰斯将凯特琳带回了海军总部,照顾她并开始教授她枪法和格斗术。这一年凯特琳12岁。
军营的生活很快过去了四年。不同于普通的花季少女,外表的美貌之下似乎隐藏着凯特琳特有的坚毅,即便在常人看来她只是一个训练时老爱戴着耳机的女孩。我们无法知晓耳机下的凯特琳的内心,或者每一颗坚定射出的恨的子弹总需要耳机里流淌出的爱的音乐的陪伴。
经兰斯的推荐,凯特琳加入了海军部队。在最强战士手下经历了四年的高阶训练,加之天资聪颖,凯特琳眼里海军部队的任务强度实在是小菜一碟。渐渐的,略感无聊的凯特琳开始经常性独自执行赏金任务,倒不是为了钱,主要还是为了寻求更大的挑战并磨练自己的战斗技能。面对这样一个独行侠女,比尔经常跟兰斯吐槽为之头疼,生怕独来独往的她无法照顾好自己。但每次凯特琳不露声色完成任务的事实频频打脸比尔,他只是在瞎操心罢了。
20岁时,凯特琳退出了海军部队。她给比尔的理由是想做一个自由的人。在兰斯的劝慰下,比尔没有阻拦……
之后的五年间,谁都没亲眼见过凯特琳的身影,耳边只有不断的传闻 -
“赏金猎手凯特琳击杀叛军头目” “凯特琳枪杀M国政府官员” “‘暗杀机器’凯特琳不顾现场受害人员生命为赏金追杀红色猎鹰头目” ……
对于这些传闻和非议,最牵挂凯特琳的比尔和兰斯也只能默默关注,好似在等待着某一刻他们年轻的独行侠女的现身。
现在,红色猎鹰再次蠢动,凯特琳忽然回来了!回到久别的海军,同最强战士比尔和兰斯并肩作战。
没有人知道这五年间在凯特琳身上到底发生了哪些事情。只是总听到比尔念叨,回来以后,凯特琳的脸上除了淡然的目光就再也看不到其它什么了……
<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