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魂斗罗:归来》

新闻公告

WGC第二周赛事落幕,“Kps、辛爷”不急不躁夺得周冠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10/19

《魂斗罗:归来》WGC第一周赛事仿佛才刚刚结束,第二周的交战便又立刻燃气。在第二周的比赛中,大神选手“Kps、辛爷”、“企鹅电竞小雨”、“啵啵、陪你走”、以及“新兵告白”凭借着高超的技巧和状态,进入了第二周周赛四强。“Kps、辛爷”更是在决赛表现出了超强的抓机会能力,最终夺得第二周周赛冠军。让我们来重温WGC第一周精彩的赛事战况吧!~

1506383167310798443.jpg


第二组84Kps、辛爷 20 铁血

听起来成熟稳重的辛爷对阵名字霸气的铁血,第一局开局两个人都是先刷了野怪,随后开始互相试探,你进我退,我进你退,并没有发生比较激烈的互怼。直到辛爷刷第二波野怪的时候,被铁血的凯瑟琳抓到机会一击毙命,剩下丝血的凯瑟琳也将辛爷的兰斯消耗掉半血,建立了相当大的优势。但是辛爷利用最后的钢铁兰斯稳扎稳打,撑到和铁血的白熊决一死战,最后都是丝血,辛爷成功逆风翻盘夺下第一局。第二局与第一局的开局如出一辙,铁血的凯瑟琳丝血斩杀辛爷的雷,但是正是抢BOSS的时候,反而是让辛爷复活的兰斯抓到机会拿下BOSS,以2级的优势压到铁血的白熊,但是白熊果然皮糙肉厚,丝血不掉请出辛爷的钢铁兰斯,两人“你侬我侬”,最后辛爷利用一个眩晕控制打出血量优势,不急不躁顺利再拿一局。虽然以2:0结束这场BO3,但两人实力可谓不相上下,辛爷赢得也并不轻松。


第二组84:新兵告白 21 義丶扛霸子

新兵对战扛霸子,开局二雷互怼,虽然新兵告白的雷拿到了“一血”,但马上被扛霸子的“018”秒杀,并击杀了新兵的钢铁兰斯,还磨掉了新兵小兰斯的一点血量,以至于后面两个小兰斯对战,一直被压着打,最后血量撑不住,扛霸子拿下第一局。第二句开局新兵雷打扛霸子“018”,“018”不慎吃到雷的死亡圆舞曲,血量被砍了一大半,远程还被雷的熔岩一直消耗,最后被拿“一血”还掉了BOSS。随后雷继续利用近战跳舞远程熔岩击杀扛霸子的兰斯拿下双杀,剩下丝血的,最关键的还是丝血雷抢到BOSS还磨掉白熊大半血量,还有两个英雄的新兵拿下第二局将比分扳回1:1平。第三局又是二雷互怼,新兵的雷依然拿下“一血”,可以看出新兵的雷确实6.剩下半血的雷斗志昂扬越战越勇,以半血击杀了扛霸子的“018”完成12,奠定了非常之大的优势。但是扛霸子丝毫无所畏惧,用小兰斯反杀新兵两名英雄,但最后还是不敌肉坦白熊。新兵告白输12拿下4强门票。


第二组84:啵啵、陪你走 21 狼魂、白夜

两人开局就用“018”互砍,狼魂的“018”三段斩似乎更加灵性一些,半血的时候一套带走啵啵,随后又拼命耗血拿资源,虽然耗得不多但是拿下了BOSS,并且死的时候也没有丢什么资源。随后狼魂的小兰斯战术依旧,半个英雄优势,能耗就耗,不能耗死也拿下BOSS,等级一路保持领先。但是啵啵最后的白熊,皮糙肉厚,狼魂的钢铁兰斯是硬着头皮打,最后虽然抢到BOSS但还是被白熊击杀,第一局啵啵获胜。第二局啵啵换上了并不常见的寒锋,但却率先击杀了狼魂的雷并耗掉狼魂小兰斯半条血,但狼魂小兰斯后来追上,连杀两人还耗掉狼魂白熊的血量,最后白熊虽硬,还是不敌狼魂的攻势,狼魂拿下第二局。最后一局,啵啵虽然一路被压,但是最后还是用一手白熊旋转跳跃拿下第三局。


第二组84:企鹅电竞小雨 21 讨厌猫

开局两人也是用“018”首发互怼,讨厌猫打得比较主动,但最后两人都丝血的时候,小雨一个裂气斩收掉讨厌猫的“018”。但是小雨后期消耗并不是很理想,一来一去,最后讨厌猫白熊对战小雨钢铁兰斯,由于血量劣势,讨厌猫进退两难,最后被钢铁兰斯控住打出伤害,最后一炮熔岩,小雨拿下BO3第一局。第二局双方还是“018”首当其冲,这次的讨厌猫依然主动,但是这次他拿到了“一血”,并且自身血量也控制得很好,还耗掉了小雨兰斯半管血量。领先了半个英雄的讨厌猫一路保持优势,拿下第二局,节奏和前面几场异常想象。第三局小雨首发雷对付讨厌猫“018”,影分身巧妙躲开“018”三段斩,并用死亡圆舞曲击杀了“018”。最后讨厌猫白熊对战小雨钢铁兰斯,但是白熊血量并不建康,还受到眩晕,不敌小雨痛失四强门票。小雨顺利晋级四强。


第二组42Kps、辛爷 20 新兵告白

84的比赛中,可以说8强都打得非常好,没有绝对的压制,互相之间都有强势的点。42第一场,辛爷对战新兵,二雷首发,辛爷以丝血突袭圆舞曲带走新兵,还耗掉新兵钢铁兰斯半管血,优势有点高。虽然BOSS被新兵拿走,但是辛爷霸气斩杀,丝血反杀满血柳生,以1:0暂时领先。第二局还是二雷首发,但是这局的辛爷死亡圆舞曲似乎舞得更加完美,压制性击杀,并且1穿2取得巨大领先。最后辛爷小兰斯一支肾上腺素的熔岩,直接将新兵的柳生带走,轻松拿下决赛门票。

第二组42:企鹅电竞小雨 20 啵啵、陪你走

开局小雨就拿出“018”,虽然啵啵拿出克制“018”的雷,但是小雨巧妙的利用扔刀片活活将啵啵耗死,并且还耗掉啵啵小兰斯半血,建立优势。随后小雨一直保持领先,稳扎稳打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啵啵拿出奇招百里守约,但是并未出奇效,根本抵挡不住雷的伤害。两位选手打得有来有回,最后小雨的钢铁兰斯对战啵啵的白熊,虽然白熊血量劣势但抢走BOSS,可惜不慎被小雨的熔岩一枪打残,最后还中了控制,不敌小雨无缘决赛,小雨成功晋级决赛。


第二组季军赛:啵啵、陪你走 21 新兵告白

又到了生死局,有没有机会进入积分赛全看季军赛,两人都选出了不是很热门的寒锋和小萝莉,最后小萝莉打白熊。眼看着脆皮小萝莉血量掉得很快,不容乐观。但是新兵在前面有建立血量优势,最后一刻小萝莉丝血击杀白熊,新兵告白率先拿下一局。第二局新兵雷轻松击杀啵啵的“018”,并且将啵啵的兰斯耗到残血,但是啵啵有等级优势,最后竟将新兵斩杀,残血之下再杀白熊,勇猛之极,扳回一局。第三局新兵雷前期血量压制,并拿下BOSS,但也只是残血击杀啵啵的寒锋,优势并不大。随后新兵2号位先将白熊拿出,并取得较大优势。但是啵啵最后残血反杀新兵的满血钢铁兰斯,获得第二周季军,有望进入月赛!


第二组冠军赛:Kps、辛爷 21 企鹅电竞小雨

万众瞩目的冠军赛,初入荧幕的Kps、辛爷对阵小有名气的企鹅电竞小雨,开局小雨便用“018”,还是那个熟悉的打雷套路---扔刀片,不仅抢下BOSS,也活活将辛爷的雷耗死,彻底颠覆雷克制“018”的说法。但是辛爷的小兰斯可不是好欺负的,先杀“018”,再拿BOSS,虽然被小雨的兰斯熔岩打残,但还是反杀了小雨的兰斯。最后小雨白熊对战辛爷钢铁兰斯,两人都不敢轻举妄动,在BOSS争夺中你来我往,最后竟将时间耗光,辛爷血量优势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开局还是“018”对阵雷,小雨还是击杀了辛爷的雷,但是随后在拿BOSS时被辛爷兰斯一发熔岩打死还抢走BOSS。随后小雨利用小兰斯以1穿2扳回一局,1:1平,局势非常紧张。第三局辛爷雷吃到小雨三段斩,瞬间被杀。但是辛爷小兰斯立马出场砍下“018”,并用一个恶魔炸弹加熔岩,竟将接近满血的小雨小兰斯直接秒杀。小雨陷入了巨大劣势,最后皮糙肉厚的小雨白熊也耐不住辛爷的两枪直接倒地,辛爷成功拿下了第二周冠军。


《魂斗罗:归来》WGC第二周赛事介绍就到这告一段落啦,第二周的比赛虽然没有压倒性的胜利,但是也表现出第二组选手的整体实力非常之高,高手对决,生死一瞬间!让我们一同期待下一周的精彩对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