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打通关

魂斗罗:归来

正统续作 革新射击

立即下载 menu
返回

丁丁历险记夺冠!《魂斗罗:归来》首届燃魂战队联赛圆满落幕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4-08

     4月7日,由《魂斗罗:归来》官方举办的首届燃魂战队联赛总决赛如期举行,游戏内的赛事中心与游戏官网都对比赛进行了同步直播。经过紧张刺激的BO5对决,来自QQ333区的队伍“丁丁历险记”终于击败了对手“哦哦哦知道了(QQ57区)”,获得最后的胜利。随后,冠军“丁丁历险记”、亚军“哦哦哦知道了”、季军“葬爱贵族(微信364区)”共同登上了“最强魂斗罗战士”的颁奖舞台,首届燃魂战队联赛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强强争霸赛点频,燃魂赛事燃战魂! 

    “丁丁历险记”与“哦哦哦知道了”是最后参与总决赛争霸的两支队伍,他们的实力难分伯仲,比赛频频陷入胶着状态。虽然“丁丁历险记”赢得了首局比赛,但“哦哦哦知道了”马上就发起了猛烈的还击,连续两把击败对手,抢先进入赛点局。“丁丁历险记”也并不气馁,采用稳扎稳打的战术拿下了第四局比赛,成功扳平比分。 

    当比赛进行到至关重要的第五局时,双方都拿出了自己最擅长的英雄,换上自己最熟悉的技能,想要稳中取胜,但双方选择的策略却各不相同。“哦哦哦知道了”选择了一套高爆发的英雄阵容和装备,希望能够在前期打出优势,不给对手喘息的机会。而“丁丁历险记”则以不变应万变,拿出之前己方胜率最高的阵容搭配迎战。比赛进行到2分钟时,“哦哦哦知道了”队伍两人集合,准备绕后突袭对手,不料“丁丁历险记”的两名队员已经占据好有利地势准备反击。一波激烈的团战过后,“哦哦哦知道了”被团灭,地图上所有的资源也被对手抢占。“丁丁历险记”乘胜追击,不给对方更多的时间去发育,强行火力压制,以风雷之势一口气拿下了本局比赛的胜利。

 

 

    最终,“丁丁历险记”以3:2的比分优势成功夺冠,千万玩家的欢呼和祝福以弹幕的形式霸占了所有相关平台的直播页面。比赛中,上场的四名选手均展现出天马行空的思维与战术,精湛的走位和操作更是令人叹为观止,无论这场比赛的输赢与否,双方都值得我们尊敬与学习。 

    除了紧张刺激的冠军之争,比赛中还有一个精彩的环节也不得不提,那就是百里守约新皮肤“特工魅影”的表演赛。虽然这个环节的胜负不影响总决赛的最后结果,但双方参赛的队员“优哉游哉”与“丁丁历险记”都拿出了自己最强的实力。在这场1v1征服战场的特殊对决中,只见两个特工魅影形象的百里守约交错、穿梭,难分彼此,令人赏心悦目。最后,“丁丁历险记”战队的成员“丁丁历险记”获得了表演赛的胜利。

 

 

    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了,但相信4月5日至7日这三天的回忆对不少玩家而言都是很难忘却的。这是由《魂斗罗:归来》官方举办的首届大型全民赛事燃魂战队联赛的总决赛进行的日子,也是《魂斗罗:归来》游戏史上前所未有的战斗盛世!大部分玩家都参与了这场战斗——线上的海选赛、晋级赛,我们或许没能走到最后,但我们却可以见证到最后!这也许不是最好的最精彩的比赛,但也绝不会是“最后一场比赛”,《魂斗罗:归来》势必会在今后做得更好!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