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魂斗罗:归来》

新闻公告

【3月13日燃魂战报】狂轰滥炸!征服战场上赛场炮战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3/21

  13日的比赛结束后排行榜上的差距再次拉大,今天位居榜首的是海选赛中连续霸榜的“哦哦哦知道了”战队。经过几天的沉寂,这支战队又重新杀回了榜首,并领先了第二名五十多分。
  
  要说禁用环节中被禁止最多的配置,英雄是希娜•艾兰泽,橙色武器是AWP-熔岩,紫色武器当属强袭榴弹炮。今天的比赛中,政府战场上出现了四把强袭榴弹炮,据点中可谓硝烟弥漫。四名指挥官在战场上各显神通,谁又能在这场炮战中胜出呢?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场:
  【赛事结果】
  红方1:蓝方0
  【赛事状况】
  红方:金属风暴比尔+蜂鸟 AKX突击步枪+强袭榴弹炮
  战痕+达努沙 爆裂火焰炮+强袭榴弹炮
  蓝方:战痕+比尔 散弹枪5S+强袭榴弹炮
  金属风暴+希娜 TVC加特林+强袭榴弹炮
  本场比赛随机到了紫色武器池,双方禁用后出人意料地放出了强袭榴弹炮这把武器。强袭榴弹炮作为一把高爆发远距离杀伤性武器,在晋级赛中常常被禁用掉,放出后毫无疑问地被四名指挥官同时选作了副手。
  双方首发都是金属风暴配合战痕出战,红方金属风暴武装机甲后一马当先顶在敌人枪口上,同时将己方火力瞄准了蓝方在空中的战痕。一番炮火轰炸后红方用金属风暴换掉了战痕,金属风暴的独立生命值为红方抗下了部分伤害,剩下的战痕生命值要远高于金属风暴,红方首战告捷。
  同时,红方的金属风暴换上了蜂鸟去刺杀蓝方战痕,战痕几度未打出输出就倒在了炮火下。战痕阵亡后蓝方金属风暴也变得独木难支,虽然后面的战斗中换下了战痕,不过由于前期劣势太大还是输掉了比赛。
  小队长点评:
  强袭榴弹炮在战痕和金属风暴手里是非常强大的,优先集火掉一名英雄才是正确的选择。红方选择了秒杀相对脆弱的战痕,同时金属风暴武装后顶上前去,逼迫蓝方强行击杀金属风暴。红方的战术使高阶装甲承担了足够高的伤害,使镜像阵容在正面战场上拿下了优势。
  
  第二场:
  【赛事结果】
  红方0:蓝方1
  【赛事状况】
  红方:钢铁先锋兰斯+柳生千兵卫 黄金加特林+涡轮喷射枪
  金属风暴比尔+兰斯 暗影火焰炮+黄金粉碎者
  蓝方:金属风暴比尔+希娜 暗影火焰炮+涡轮喷射枪
  钢铁先锋兰斯+战痕 黄金加特林+AWP-熔岩
  蓝方金属风暴比尔选择在据点上方激活装甲,与队友一同发起突袭。钢铁先锋先手控制住红方比尔,同时切换至喷射枪触发了改造技能震荡射击再次眩晕了目标。金属风暴见状贴脸换上熔岩,两发熔岩散射秒杀掉了未来得及激活装甲的红方比尔。失去队友的兰斯虽然晕住了两名英雄,但失去了队友的弹幕还是无法在前期以一敌二,随着兰斯的倒下蓝方收掉了据点。
  一级团结束后红方阵脚已乱, 两名英雄的阵亡间隔略大没有再组织起有效的进攻。蓝方双英雄凭借等级优势牢牢地守住了据点,红方每次单英雄进攻必定会吃到金属风暴的六发熔岩子弹。一级团之后,红方再也没有成功攻下据点,葬送了比赛。
  小队长点评:
  这场比赛的武器装备可以说是非常豪华了,双方阵容同时选出钢铁先锋加金属风暴经典组合。前者强大的控制能力为后者暴雨般的弹幕提供了命中的保障,一点失误就可能导致队伍的团灭。红方的金属风暴是因为贪图高阶装甲的伤害,没有第一时间开启装甲导致被秒,被对手无限放大了这一点小优势,输给了旗鼓相当的对手。
  
  第三场:
  【赛事结果】
  红方1:蓝方0
  【赛事状况】
  红方:兰斯+柳生千兵卫 TVC加特林+等离子喷射枪
  金属风暴比尔+公牛 烈焰守护者+粉碎者火箭炮
  蓝方:比尔+子蒹 JS-166+EX能量炮
  018+金属风暴 爆裂火焰炮+等离子喷射枪
  兰斯和公牛的阵容很明显就是一保一的后期阵容,红方只要保证兰斯能够建立起等级优势,就能赢下这场比赛。毫无疑问,蓝方拿下了前期据点的控制权。
  之后的战斗中,公牛负责频繁攻击据点压制蓝方英雄血量。兰斯则全地图吃经验,蓝方血量过低时也会收掉残血的人头。在蓝方据点占领进度达到75%时,七级兰斯停止了发育,端起加特林与公牛发起了至关生死的一战。红方的主力输出在兰斯,蓝方丝毫没有理会顶在前面的公牛,手动瞄准兰斯打算强杀掉红方核心。兰斯必杀技不屈意志在这一战起到了定胜负的作用,七秒免疫死亡的效果使红怒兰斯的加特林顺利击垮了两名蓝方英雄。
  红方拿下据点后公牛等级也达到了六级,学习了必杀技恶魔炸弹。此时的蓝方双英雄均为五级,面对八级兰斯的进攻显得毫无招架之力,最终被红方翻盘。
  小队长点评:
  不屈意志本来就是背水一战的必杀技,红方直接放弃了前期的进攻,将赌注全部压在了兰斯身上。高等级红怒兰斯搭配七秒的无敌时间打出的输出要远远高于其它必杀技,红方阵容也在这关键的七秒中团灭了蓝方,拿下了关键性的据点占领权。
  
  根据晋级赛的规则,与击败队伍的分差越高,获得的积分也就越高。前几天的比赛中没有参与比赛的战队也不是没有机会上榜,后来者居上,多打几场胜仗也是有冲击排行榜的可能的。今天的战报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