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斗罗首页 版本中心
机甲风暴 五福迎春

机甲风暴 五福迎春

  • 更新时间

    2021-01-29

  • 更新内容

    全新版本《机甲风暴 五福迎春》上线

    新玩法:全新玩法机甲风暴、组队新章血隼战争3.0强势来袭!

    新英雄:新S级英雄青冥化影·玲珑登场!

    新战甲:支援战甲二次觉醒【天扬圣耀】

    新皮肤:【玲珑-禄海千春】 【真魂寒锋-凤鸣献寿】 【真魂凯特琳-星之协奏曲】 【艾丽斯-华堂燕喜】 【赛迪-福瑞星临】 【欧若拉-春日精灵】 【子蒹-暖阳绒雪】 【玲珑-玉龙吟】

    新武器:新橙S刃弩-苍青刃弩、橙SS刃弩-血刃旋影、金SS刃弩-原初秩序上线

    其他优化调整

查看详情
巅峰战场 玩家盛典

巅峰战场 玩家盛典

  • 更新时间

    2020-12-22

  • 更新内容

    全新版本《巅峰战场 玩家盛典》登场。

    新玩法:4v4巅峰战场、4v4战区争霸强势来袭。

    新伙伴:全新金SS伙伴-金牛进财。

    新战甲:输出战甲二次觉醒【狂龙戮火】。

    新武器:三大光束狙击枪二觉首次上线,金SS天启辰光二觉:赤麟之烬,橙SS光影撕裂者二觉:月夜霜华,橙S领航者二觉:幽冥武魂。

    新皮肤:【真魂兰斯-天狼争锋】【真魂比尔-狮心竞战】【栖梧-祈愿九歌】

    其他优化调整

查看详情
赤色特攻 兰斯重生

赤色特攻 兰斯重生

  • 更新时间

    2020-11-05

  • 更新内容

    全新版本《赤色特攻 兰斯重生》版本即将登场!被魂战士合力唤醒的兰斯记忆日渐恢复,找回了人性的他依靠机械装置控制了异形之力,并只在战斗时释放强化自身。

    新玩法:词缀锦标赛震撼来袭,根据词缀选择武器,开启全新竞速体验!

    新英雄:真魂部队迎来新英雄:S级英雄真魂·契魔者·兰斯登场!

    新活动:双十一一起嗨,四大活动海量【钻石】【金币】【橙武碎片】等你来拿!

    新武器:橙SS-光影撕裂者、橙S-领航者两大光束狙击枪觉醒首次上线。

    新皮肤:【真魂·寒锋 极光驭雷者】【真魂·露西亚 暗月蔷薇】【真魂·兰斯 鬼战武者】【伊莎 冰封王座】

    其他优化调整

查看详情
9.22新版本 血隼战争Ⅱ

9.22新版本 血隼战争Ⅱ

  • 更新时间

    2020-09-22

  • 更新内容

    组队玩法新升级!血隼战争Ⅱ升级全新关卡机制和boss,给你全新体验,团队合作再升级;神秘Boss登场,探索剧情,寻找战争背后的阴谋!

    新S英雄:真魂·雷鸣疾翼-寒锋来袭!以全新的姿态为了复仇而战!

    黄金假期十天乐:抽真金!直送3星激光狙!3千钻!3美女!

    新武器:金SS【光束狙击枪-天启辰光】、橙SS【光束狙击枪-光影撕裂者】、橙S【光束狙击枪-领航者】

    新皮肤:【真魂·凯特琳-电玩幻梦】、【芙蕾雅-万圣节巡礼】、【韦拉-缪斯女神】、【真魂·寒锋-异乡陌客】

    其他优化调整

查看详情
8.8公测庆典 幻境模拟战

8.8公测庆典 幻境模拟战

  • 更新时间

    2020-08-06

  • 更新内容

    送6大极品、3000+钻:公测周年十日狂欢,【全新SS伙伴像素兰斯】【重装盾牌束光御盾】【公测三周年限定徽章】【公测限定皮肤—清凉一夏】【极品三选一】【双S极品】【3000+钻石】超值豪礼免费送!

    全新玩法:【幻境模拟战-燃烬再起】:全方位升级的幻境模拟战震撼来袭,更有战术辅助系统全程助力,全新的天赋系统、被动技能,陪同玩家勇闯烬城。

    新S英雄:真魂·霜舞者·凯特琳来袭!从此世上再无赏金猎人,只有应真魂部队召唤而来的霜舞者。

    首发金SS伙伴:驱光兔骑DXR登场

    新觉醒:金SS磁轨炮二觉【苍穹晖曜:龙裔霜歌】、橙SS磁轨炮二觉【核磁惩戒者:虎啸凌天】、橙S磁轨炮二觉【MT41-磁轨炮:秩序晶痕】

    全新皮肤:【终极希娜-爱心天使】、【真魂凯特琳-红心女王】、【真魂比尔-冰河领主】、【亚当斯-球场先锋】

    其他优化调整

查看详情
浴血前线 战甲觉醒

浴血前线 战甲觉醒

  • 更新时间

    2020-07-03

  • 更新内容

    新挑战:【浴血前线】全方位升级的关卡挑战,更加丰富的敌兵,全新词缀及排行机制。

    新资源:【战甲觉醒】使用觉醒激活卡进行战甲觉醒,可获得战甲外观变化、单局特性以及火力抗性提升!

    新BOSS:利用场景中的道具击败boss泳装凯瑟琳。

    新S英雄:真魂·缚誓者比尔,重新为了真相和正义而战!

    夏日皮肤:【终极希娜-碧海芳姿】、【奥维尔-永夜幽影】、【真魂露西亚-缤纷盛夏】、【真魂比尔-末日誓言】

    其他优化调整

查看详情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