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PVP 精品图文详情

英雄百科丨星际艾丽斯荣耀归来!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1-06-25

自从星际艾丽斯在体验服上线以来,竞技场中就常常出现她的身影,目前已经有扛起PVP一姐名号的实力了。

今天咱们就来学习一下她的正确打开方式,先来看看最新一期的英雄学院都有哪些好玩的内容吧~

 

星际艾丽斯使用技巧

看完了英雄学院但是还没有理解透彻的战士们,不妨听听小缇娜的详细介绍。

星际艾丽斯主要伤害集中在技能身上,适合放在一二号位出战。并且她具备高机动性和控制能力,需要时刻注意她的印记层数。

 

每当她的技能命中敌人后,会叠加一层印记,显示在人物血条下方;触发三层印记时,会在命中的敌人身上召唤黑洞困住敌人,同时自身获得“陨落之时”的技能以及属性强化。陨落之时召唤的陨石会对黑洞内的敌人造成额外的伤害。

因此开始时可以通过能穿墙的1技能消耗敌人。同时2技能集伤害和位移于一体,既可以用来叠加印记,也可以用来调整角度帮助1技能命中。

 

当达到3层印记时,如果黑洞吸附住敌人,可以直接用陨石打出爆炸伤害;如果黑洞被敌人躲过,则可以利用光环的晕眩效果晕住敌人以后再释放黑洞。陨石对黑洞的敌人有伤害加成。

 

面对星际艾丽斯时

星际艾丽斯的1技能星芒交错能够穿墙,需要时刻注意,不要因为有障碍物阻挡而掉以轻心。

 

印记层数显示在血条下方,当注意到对方有2格印记时,需要避免交战,让黑洞在野怪身上出现,同时此时保持灵活走位,避免陨石砸到。

2技能有多段伤害,靠近时可以反向走位,避免被多段伤害同时命中

 

多人PVP时

多人PVP时,星际艾丽斯所有技能都是aoe伤害,适合贴身输出。

黑洞只会在触发三层印记的人身上召唤,因此要注意陨石的命中位置。

 

PVE战斗时

星际艾丽斯属于治疗系英雄,在副本模式中主要承担治疗和辅助作用。

她的2技能适合跑图,因此在某些需要跑关的场景比较适合。此外2技能全方向任意移动,因此面对部分需要跳跃的结构时,可以直接飞过去。

 

好啦,星际艾丽斯的详细使用技巧小缇娜就为战士们介绍到这里了!除此之外战士们还想学习哪些英雄的技巧,就在【评论区】告诉小缇娜吧!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