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PVP 精品图文详情

第六届燃魂战队联赛将至,携手《魂斗罗:归来》新版本燃爆初夏!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9-05-21

 

5月24日,由《魂斗罗:归来》官方举办的大型全民赛事燃魂战队联赛将迎来它的第6个赛季,同样热血的激情战斗、丰富多样的赛事奖励、崭新而富有挑战的传奇征程——不知道各位魂斗士有没有做好准备呢?在全新的燃魂赛事拉开帷幕之后,大家期待的《魂斗罗:归来》新版本也将正式上线,燃爆初夏的满满活力!

【图1:第六届赛事】

 

燃魂赛事福利多,全民参与乐不停!

 

本届燃魂战队联赛仍然分为海选赛、晋级赛和总决赛三大部分。海选赛从5月24日开始,一直进行到6月2日,所有战队成员均可参与,达到指定条件即可晋级。而在6月10日到6月19日的晋级赛阶段,魂斗士们需要以战队为单位相互PK夺取积分,最终手Q及微信战区各自积分排名前4的战队将收到官方的邀请,参加燃魂战队联赛的总决赛。在海选赛和晋级赛过程中,还设置了丰厚的单局奖励,赶紧约上小伙伴们一块儿来收割战利品吧!

 

值得一提的还有,本届联赛依旧保持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参赛者将使用统一的随机英雄池和武器池,在天平系统的加持下分出胜负。零门槛的参赛条件,使得萌新与高手皆有机会参与其中,公平公正公开的对战系统则满足了每位玩家磨练技术、展示自我的需求!亲爱的魂斗士,你还在犹豫什么?快组团来战!

【图2:新版截图】

 

新版本助力赛事,花样玩法升级游戏体验!

 

随着第六届燃魂战队联赛的展开,《魂斗罗:归来》新版本也将在5月29日和大家正式见面。新版本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新玩法“虚空幻境”了,KONAMI的经典IP赤色要塞亦会重磅登场,玩家们需要以三人组队的方式进行闯关,通关时间越短则评级越高,达成关卡条件即可获得与新系统养成相关的道具材料。该玩法重新定义了重装、输出、支撑三大类职业,搭配意志神器系统等养成玩法,将革新整体的关卡体验,值得期待。

 

在新版本中,全新系统意志神器不仅可以提升角色火力与异能抗性,还能解锁虚空幻境中的三大职业与多种流派,激发更多战斗可能。还有新系统武器实验室也别具特色,喜欢探索组合玩法的魂斗士们可以保持关注。另外,新的A级英雄伙伴炸弹专家·奎因特也将在新版本中降临魂世界,他兼具优秀的输出能力与控场能力,下一个热门的战场新星很有可能就是他!

 【图3:新版截图】

 

除了新赛事、新玩法、新系统、新英雄的加入,《魂斗罗:归来》还在新版本中对其他系统进行了优化:水下八关和燃烬之城关卡难度和抗性要求下降并可解锁扫荡功能、无尽远征模式对80级以上的玩家新增周扫荡模式、武器异化改造增加一键升级功能、军团异维探险增加自动统计功能、军团及战区相关商店增加“最大按钮”……在满足玩家们畅玩需求的同时,尽可能地做到减负,希望可以给各位魂斗士带来更加优质的游戏体验!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