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PVP 精品图文详情

童年游戏《魂斗罗》都举办比赛了,全网直播坐等冠军揭晓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2-14

《魂斗罗》最早期的借机版本是无数90后的童年回忆,当年我们三五成群的围坐在一起沉迷在“搓把”的欢乐中无法自拔,每每通关都要向其他朋友炫耀一番,但是随着年龄的成长和时代的发展,连接电视闭路的插卡式游戏机早已被淘汰,更多新型高端的游戏机将其取代,不过《魂斗罗》这款游戏却在更先进的技术背景下得以重生,手机端就能重温新一代的《魂斗罗:归来》,在电竞文化高速发展的今天,这款童年游戏在“魂战士”爱好者圈子中形成了相当火热的推崇,甚至举办了更大规模的《魂斗罗》比赛。

     据相关消息称,这场《魂斗罗:归来》燃魂战队联赛在12月14日晚六点举办,更令人吃惊的是本次比赛受到全网直播平台的支持,“企鹅电竞、触手、斗鱼、虎牙、火猫、快手”等11家直播平台同时联播,继S8世界赛之后很少有哪种大型赛事能覆盖全网直播平台,有直播自然差不了活动,在企鹅电竞收看直播还有众多豪礼相送,各项魂斗罗周边产品包括“高端游戏手柄”和“魂斗罗专属T恤”,每一位收看直播的魂战士都有机会中奖,房间号21823,我们不见不散。

     不过这种广泛的联播也证明《魂斗罗:归来》的受众面越来越广,关注游戏和赛事的玩家越来越多,如此盛况主要因为新版的《魂斗罗:归来》与童年的红白机所展现的质量完全不同,精湛的画质以及流畅的视觉体验使得《魂斗罗:归来》成了超越传统街机的作品。

     《魂斗罗:归来》的玩家群体持续扩大,所以玩家群中也是高手辈出,能参与赛事的战队更是高手中的佼佼者,经历初赛的角逐之后本届燃魂战队总决赛已经决出了八强战队,上一届冠军队“把脸凑过来CC”广受玩家看好,他们能否完成二连冠的奇迹呢?电竞化的《魂斗罗》比之街机玩法更加复杂,每一支战队都有一套体系成熟的战略玩法,不仅要比拼选手的反应速度和操作意识,更考验运筹帷幄的战略模式,正是这些选手的激烈竞技,才能为观众带来观赏性更刺激的视觉盛宴。

      除了上一届冠军队之外“游里戏外”也是老牌战队,其余六支新晋战队也准备了最终底牌迎战总决赛,激烈的赛制造就了成王败寇的竞争规则,第四届燃联赛的冠军之位将鹿死谁手呢?12月14日晚六点关注企鹅电竞直播间21823,让我们期待总决赛的结局揭晓,收看直播时别忘了洗白脸抽奖,企鹅电竞专属周边礼品等你来拿。

 

直播链接:https://egame.qq.com/21823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