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PVP 精品图文详情

【嘻游情报局】稳固式推进,燃魂联赛的优选战术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2-24

为了获得燃魂联赛的最终出线权,每个战队都在想方设法的胜出对手一线。在各种各样的战术之中,指挥官认为稳步推进的战术,才是2v2战术中较为优秀的全面战术。接下来,咱们就一起去详细看一看吧!

稳固式推进战术的核心

稳固式推进战术,最关键的核心是“稳”!首先,在出战英雄的选择上,一名队友选择善于近战的英雄出战,另一名选择善于中远程攻击的英雄出战。并且选择拥有控制技能的出战英雄为佳,比如基础英雄寒锋与狼人。其次,选用不同战斗方式的英雄出战,更便于在战斗中实施稳步推进,善于近战的指挥官在前方实施封堵,而中远程输出的指挥官在后方实施伺机重创对手。

小队长心得

稳固式推进战术的关键点,是要整个战斗实施起来,尽量避免侥幸的作战心态。一远一近的排阵配合,能够对正在攻击的敌人形成重叠方式的损血伤害,让对手的损血更“稳”,从而避免走位不当带来的概率性影响。

稳固式推进战术的优缺点

任何战术都有自己固有的优缺点,同样稳固式推进战术也不例外!

稳固式推进战术优点:

首先,它具备稳定持续的输出特性,它能够让敌人在由远及近的接近过程中,持续不断的损血。并不会因为对手走位的过于强大,而出现太多不稳定的情况。这种状态尤其在占领点防守时更为明显。其次,英雄的控制技能加盟,让对手的走位能力或者攻击能力被有效的遏制,这样大大增加了战队各种技能以及枪械的实际输出伤害值。

稳固式推进战术缺点:

首先,在具体到攻击范围的某一个点上,攻击伤害值明显比其它组队单一的战队弱势。比如,比单纯近战英雄组成的战队输出低10%-20%。

其次,一远一近类型的英雄在合成组队后,需要两名指挥官具备更加统一的作战方向,并保持步调一致的打击目标,才能在实战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战绩。需要的高默契度,也是稳固式推进战术最大的一个缺点。

小队长心得

在实战中,组队战斗的指挥官只有深度熟悉稳固式推进战术的优缺点,才能借助地形与各种优势条件将此战术的战力发挥到极致。

 

稳固式推进战术实战分析

要实施稳固式推进战术,指挥官不仅要在出战英雄上大做文章,还要借助各种便利的地形条件,将该战术充分发挥出来。整个2V2征服战场,横向区域并不是很宽阔,同时也较为缺乏形成多层次搭配火力的条件。指挥官可借助于纵向多层次的地形架构,构建一点多攻的重叠打击火力点。擅长近战的英雄突前,利用自己的技能与枪械输出完成对对手的首波火力打击。善于中远程攻击的英雄,则利用近战阻敌之机占领有利地形,对对手形成再次火力覆盖的二次打击火力点。如此密集高效稳固输出火力,能够让两名指挥官的火力输出利用率发挥到70%-80%的水准。

小队长心得

稳固式推进战术的成功实施,需要组队指挥官在密集配合的同时,还要提高各种独特战场地形的利用率,从而达到提升火力命中率的战斗目的。

 

稳固式推进战术为指挥官提供了,更加合理高效的2V2征服战场战斗方式,也让指挥官的子弹打击率成倍提升。好了,关于稳固式推进战术就想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