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PVP 精品图文详情

反败为胜的秘诀!燃魂赛事精彩战术解析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2-23

“燃魂战队联赛”海选赛已经接近尾声了,此次海选赛中涌现了许多惊人的战术,十分值得指挥官们学习。为此,小队长给指挥官们进行了精彩战术盘点,并进行了实用性解析,指挥官们赶紧看过来吧!

精彩战术TOP3:合理搭配,无敌六秒翻盘

推荐指数:★★★★★

实施难度:★☆☆☆☆

战术亮点:雷不屈意志六秒无敌状态,最终翻盘

关键英雄:雷

双方镜像英雄开局,前期一直拉锯战,直到同时升六级进行决战。后期,红蓝双方同时放出必杀技恶魔炸弹干扰对方走位,三次爆炸后四名英雄全部进入了空血状态。此时,蓝方雷放出了必杀技——不屈意志进入了濒死前的无敌状态, 并主动堵在了门口为队友兰斯抗住伤害。最终,不屈意志六秒中的无敌状态抗下了红方的最后攻势,蓝色方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小队长解析

在2V2战场,拥有范围小爆炸伤害的恶魔炸弹,一直是使用频率最高的必杀技。可如果都带同样的必杀技入场,那么最终战斗将一直焦灼持续,很难迅速赢下战斗。像此次镜像英雄局,正因为蓝方雷别出心裁的选用不屈意志作为终极技能,与队友合理搭配,才有了在加时赛中实现翻盘的精彩表现。

这个战术实施起来相当容易,只需要在战斗前合理沟通,然后在适当的时机释放即可。但是由于释放时机相当重要,因此,需要指挥官们具有一定的战局远瞻性。

精彩战术TOP2:别出心裁,冷门特技现身

推荐指数:★★★★☆

实施难度:★★★★☆

战术亮点:等待时机,神经毒素干扰

关键英雄:雷

开局,蓝方选择以一敌二的战术迎战敌方两名英雄,留给兰斯足够的时间发育,由于等级压制,蓝方快速拿下首轮控制权,并一直保持优势,本已胜券在握。结果在最后的争夺战中,红方雷使出冷门特技神经毒素,与队友柳生一起冲进蓝方阵容。雷的神经毒素同时干扰到蓝方的两名英雄,并最终将蓝方歼灭,获得胜利。

小队长解析

冷门特技的出现,不仅仅是别出心裁,更让对手措手不及。神经毒素能影响命中英雄的输出能力,等级越高,效果也越显著。红方一开始并未使出特技,而是在战斗最后,达到一定等级再使出,可见红方指挥官对战局的把控程度相当精准。

这个战术,除了要指挥官有敢于使用冷门特技的勇气,也需要指挥官对战局的绝对把握。在关键时刻,绝对沉住气,找准时机一举令对方团灭,是该战术实施成功的关键因素。

精彩战术TOP1:舍车保帅,十级兰斯等级碾压

推荐指数:★★★★☆

实施难度:★★★★★

战术亮点:前期强行赖点,保证队友快速升级

关键英雄:蓝方-寒锋、兰斯VS红方-生化狼人、希娜·艾兰泽

前期,蓝方牺牲队友寒锋,凭借其机动性赖点对抗红方狼人方和希娜·艾兰泽,兰斯全程不参战,满地图吃经验、拿buff,迅速升级到6级;后期,兰斯利用高于对手两级的等级优势,快速夺回主动权,最终十级兰斯完美翻盘,赢得胜利。

小队长解析

该战术最大的特点就是利用寒锋的赖点,一方面与对手抗衡,一方面使对手放松对兰斯的警惕,保证兰斯发育。尽管前期寒锋频繁被杀,红方占据不少据点控制权,但寒锋的特斯拉炮和电能冲刺,也能很好的浪费红方站点时间。于此同时,兰斯不断发育,快速升至10级,最终凭借等级优势碾压对手。

尽管这个战术十分精彩,但是实施起来还是有一定不确定性,需要队友间默契配合才能完成,因此,更适合于操作能力很强的默契搭档。

目前,“燃魂战队联赛”海选赛已经进入到中后期赛程。还没来得及参与的指挥官们,一定要趁着这最后一波海选赛时间加入进来哦!海选赛将截止至2月28日,现在加入还有机会晋级,千万别错过!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