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PVP 精品图文详情

2v2比赛中,突击英雄和爆发性英雄谁更好?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2-24

  2v2这样的对战中,既考验个人的操作,也考验团队的配合与阵容的搭配。那么在2v2比赛中突击性英雄和发英雄,谁可以为团队的获胜带来更多的优势呢?一起来看看!
  
  突击性英雄建立前期优势
  2v2比赛中节奏很快,不仅要抢占据点,与对手周旋,抢夺经验获取自身的发育,还需要把握好时间去争抢Boss获得进一步的优势。突击性英雄是钢铁兰斯,狼人,雷,柳生等具有很强位移能力,并且近身作战能力很强的英雄。爆发性英雄是指如战痕,兰斯比恩,蜂鸟,百里守约等具有高爆发伤害的英雄。
  小队长提示
  小队长认为突击性英雄比爆发性英雄,更能建立起早起的优势。前期突击性英雄机动性好,可以更好的带动节奏,更有效率的获取经验,而且突击性英雄的爆发的伤害其实并不低,从能力表上可以看到钢铁兰斯和雷的爆发一栏数值都是十分高的。
  
  爆发性英雄中后期守卫据点和消灭对手
  爆发性英雄通过突击性英雄前期获得的经验积蓄,已经可以释放自身的威力了,能利用强力的爆发迅速消灭对手、守卫据点。2v2对战是需要与队友配合的,到了后期若是队友选出了兰斯比恩这样的爆发性英雄,则可以选择带控制性的英雄协助兰斯比恩进行输出,或者选择肉一点英雄对其进行掩护。
  
  小队长提示
  若是队友选择了战痕这样的本身就带控制的爆发性英雄,建议可以选择持续输出能力好一点英雄与其进行搭配。尽管战痕的技能爆发伤害很高,且有控制能力,但他的持续输出能力不足,所以急需持续型英雄配合。
  
  前期突击性英雄更容易带来优势,后期爆发性英雄对守卫据点和消灭敌人更能起到重要作用,两者都有各自的优势。小队长建议指挥官们在比赛中,尽可能的充分利用突击性英雄和爆发性英雄的强势时期,合理搭配阵容,以此取得更好的成绩。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