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PVP 精品图文详情

战队2V2全民练习赛,不可不知的规则解析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2-24

  还记得2017年岁末的“战队2V2全民赛”么?现在“战队2V2全民练习赛”再度来袭了,还是同样的配方,还是同样的精彩!从1月18日正式开始的“全民练习赛”已经打响,还不了解规则的指挥官们,赶紧看过来哦!
  
  赛事时间一览
  “战队2V2全民练习赛”分为报名和比赛两个阶段,只有在报名阶段完成报名的战队才可在比赛阶段获得积分。报名时间为2018年1月12日12:00起,至1月17日23:59截止。需要由队长进行报名。比赛时间为2018年1月18日-1月31日,每天19:00点到22:00点。
  小队长提示
  “战队2V2全民练习赛”是为了迎接燃魂赛事新版本而推出的热身赛。现在报名已经结束,取得参赛资格的战队绝对要抓紧机会积极参与战斗哦!值得注意的是,在赛事的最后一天,也就是1月31日,比赛会提前截止到21:50结束,比平时早了十分钟。
  
  赛事福利一览
  和2017年“战队2V2全民赛”一样,“战队2V2全民练习赛”也按战队积分排名和个人积分排名颁发奖励。积分赛最终排名会在2月1日-3日在《魂斗罗:归来》页面进行公示,奖励统一在2月1日发放到获胜者邮箱。
  小队长提示
  战队积分只要前20000名都能获得奖励,名次越靠前获得的奖励越丰厚,前两千名都是不等数量的钻石和橙色装备万能碎片,而前2001-20000名则是不等数量的钻石和伙伴重组卡。战队积分奖励,只要是战队成员都能获得,所以现在去抱大腿还来得及。而个人积分则能拿到橙枪碎片随机礼盒和伙伴重组卡,不过需要个人前三千名才能获得,这个必须靠自己赢取积分换得。
  
  积分规则一览
  战队积分:
  战队成员中任意2人组队参与2V2征服战场(入口:竞技-对战模式-2V2征服战场)每日前3场完成的战绩进行累加积分,并进行排名。胜1场获得10分,负一场获得2分。(注意:战队积分并不等于战队成员个人积分总和。)
  小队长提示
  每天战队赛就三次机会,所以想取得高分,建议指挥官们把机会留给战队里的大神,毕竟输赢分值相差八分之多。
  
  个人积分:
  个人和战队队友进行组队参与2V2征服战场(入口:竞技-对战模式-2V2征服战场)每日前3场完成的战绩进行累加积分,并进行排名。胜1场获得5分,负一场获得1分。(注意:战队积分并不等于战队成员个人积分总和。)
  小队长提示
  在“战队2V2全民练习赛”中,最好不要轻易换战队,如果个人换战队,之前累计的积分都会清零哦。
  以上就是本次“战队2V2全民练习赛”的具体规则了!指挥官如果未能在限定的时间内报名参赛,也可以更换一个已报名的战队,这样就有机会参与其中了!更多精彩,欢迎继续关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