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PVP 精品图文详情

燃魂前哨站——配合是取得胜利的关键点!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1-23

 

  “燃魂战队联赛”采用的是二人作战2V2的模式,在赛事前,小缇娜先给大家带来一些2V2的小指引吧,让大家在赛事开启时,可以游刃有余! 

关键点:配合是取得胜利的法宝

  在赛事中,指挥官不是孤军奋战,而是有一名战队好友和自己肩并肩。因此,两位指挥官应该有着不同的分工。一位防御力较强的指挥官守护据点,而另一位输出较强的指挥官则是保障队友的安全。由于占领据点的成员活动范围狭窄,所以这位指挥官的战术比较简单,只需要选择一位防御力较强的英雄出战即可。推荐英雄白熊,它可以释放技能【浩劫之盾】,召唤出防护罩来保护自己。而白熊的走位也很简单,只需要在据点下方即可。这样进可攻,退可守!当对手来袭,指挥官可以召唤防护罩,向对手发动攻击。而当防护罩失效,操作英雄跳到据点旁,躲避对手的攻击。

  而另一位负责输出的指挥官则需要巧追妙逃。在2V2中,英雄的等级可以提升,因此这位指挥官需要灵活走位,打野、吃BUFF,如果条件允许,最好是击杀BOSS。

  而说到走位,如果指挥官与BOSS并排而立,那么小队长建议指挥官与BOSS拉开距离,让自己处于它的攻击范围外;如果指挥官操作英雄移动到BOSS的斜上方,那么就可以肆无忌惮地发动攻击。通过这几种方式来提升英雄的等级,增强输出。当对手靠近据点时,这位指挥官迎难而上,用高额的输出将对手无情的诛杀。

 

 

 

  这次的战术指挥官看的是否过瘾呢?别着急,小缇娜还将分享更多的战术,记得留意赛事官网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