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打通关

魂斗罗:归来

正统续作 革新射击

立即下载 menu
返回

【英雄百科】天衡贤者-空丞英雄攻略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2-01-14

大家好,我是小缇娜~今天要给战士们带来的,是魂斗罗·归来中全新的红SS级英雄天衡贤者-空丞的玩法攻略。

 

 

天衡贤者-空丞,英雄定位:金刚降魔万法护身

空丞是一名机动性非常强的防御系英雄,灵活的技能,让空丞不但具有极强的防守能力,还拥有强势的反击能力。

 

【技能介绍】

作为红SS级英雄,空丞拥有两个主动技能和六个被动技能。

 

 

[主动一技能]

一段-天行:空丞向前冲刺并对沿途敌人造成伤害。天行命中敌人后,可以使用二段技能怒破。

二段-怒破:空丞用禅杖猛击大地,命中造成伤害并降低敌人移动速度

[主动二技能]

一段-镜守:展开守护镜盾,在1.5秒内免疫99%的伤害降低一技能的冷却时间1秒,并获得怒意。当怒意积攒满后,镜守会替换为飞身杖喝。

二段-飞身杖喝:空丞原地跃起,飞身至附近敌人身旁造成伤害。并强化天行和怒破,使用后技能切换为破魔舞。

三段-破魔舞:快速旋转禅杖,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期间无法进行跳跃

 

[被动一]

行圣之怒:空丞在作战与受击时会积累怒意使用镜守格挡成功会获得大量怒意。怒意值满后,能够使用飞身杖喝。

为空丞提供了防守反击的能力。

[被动二]

怒破:天行命中敌人后,可以使用二段技能怒破。

提升了空丞的近身爆发能力。

[被动三]

天衡守护:使用飞身杖喝后,空丞会获得光珠护盾对敌人造成伤害并保护空丞

增强了空丞近身后的防御能力。

[被动四]

不灭坚守:空丞血量低于50%时获得额外护盾和伤害减免

为空丞自身提供了更强的保护。

[被动五]

邪魔退散:空丞受到敌人攻击时,有概率缴械敌人

增强了空丞作战时的反击能力。

[被动六]

镇魔圣纹:飞身杖喝命中敌人后能将其封印敌人攻击力被降低并承受额外伤害

提升了空丞近身爆发的能力。

 

【武器推荐】

 

 

空丞推荐使用风暴枪喷冰枪这类近战武器。空丞具有很强的机动性,其技能让空丞非常容易贴近敌人,进行近身输出。此时搭配上近战武器,近身时的技能伤害和武器伤害都是不可估量的。

 

看完技能介绍与武器推荐,战士们对空丞的玩法有思路了吗?小缇娜为战士们总结了一下空丞的多种玩法,接着往下看吧!

 

PVE玩法

 

 

在PVE战斗中,空丞需要在保证自身血量的同时,不断积攒怒意,才能利用好技能的特性。

开局空丞可以利用二技能镜守格挡怪物的伤害,在保护队友的同时能够积攒大量怒意。再使用天行、怒破冲入敌群,快速清野怪,期间被动行圣之怒会为空丞不断提供怒意值。怒意攒满后,利用被动镇魔圣纹,飞身杖喝命中怪物后,将提升其所受的伤害

在多人副本中,配合输出型的英雄,能够快速通关。在空丞近身怪物时,输出型队友对怪物展开攻势,能有极高的爆发。

空丞需要保证自身的机动性,多多打开镜盾规避伤害,才能更好的掌控战场

 

PVP玩法

 

 

[使用空丞时]

在使用空丞时,最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被敌方拉开距离。在战斗中需要不断进行走位拉扯身位,距离合适时用一技能天行贴脸,同时打开二技能镜守格挡敌方的伤害,怒破进行近身消耗。

当能量值满后,空丞能够使用飞身杖喝,飞跃至敌方玩家身旁,此时可以直接使用破魔舞对敌人进行近身输出。再利用强化后的天行、怒破不断进行近身输出,敌人将很难抵挡。

空丞依靠被动不灭坚守提供的额外护盾和减伤效果持续作战能力大幅增强,近身作战时间越久,空丞的反击就更强力。再加上被动邪魔退散,将使攻击空丞的敌人受到缴械效果,此番直接能打断敌方进攻节奏,在缴械效果持续时间内,一套技能能让敌方措手不及,干脆利落地结束战斗。

 

[面对空丞时]

当面对空丞时,首先知道的是空丞强大的爆发力来源于自身怒意

使用远程英雄时,要多进行走位远离空丞。因为技能天行的位移能力有限,尽量与空丞拉开距离,保持自身的作战优势,可以使用远程技能消耗血量,将其制服。

使用近战英雄时,近身后不能恋战,一套连招后要迅速跳走,避免空丞的反击。进攻时要在空丞没有镜盾保护时贴脸,因为技能镜守的格挡效果存在一定的持续时间,抓住空隙进攻,不仅可以避免空丞积攒怒意,还不会陷入空丞的技能节奏,获胜不在话下。

 

总体来说,想要玩好空丞,就需要战士们把握好空丞的技能,在近身时利用好被动在怒意满后使用主动技能灵活反击。而且要多使用位移技能,进行贴身作战避免被敌人拉扯,被远距离消耗。这个英雄难度偏高,但是只要多练习,熟练掌握不在话下。

小缇娜相信战士们都可以将空丞的战斗力发挥到极致。好了,本期关于空丞的玩法攻略就到这里了,下期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