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赛事 精品图文详情

火猫直播 《魂斗罗:归来》决赛之夜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9-21

9月22日,万众期待的《魂斗罗:归来》第三届燃魂战队联赛总决赛火爆来袭!热血战斗一触即发,不屈战魂熊熊爆燃!9月22日晚上18点整,火猫直播将全程见证第三届燃魂战队联赛总决赛暨冠军之夜“最强战队”的诞生!

随着《魂斗罗:归来》新版本的上线,一系列丰富的福利与惊喜接踵而来,各位魂战士的热情也水涨船高。为了庆祝《魂斗罗:归来》与DC漫画公司达成深度合作,在本届燃魂战队联赛总决赛的现场直播过程中,DC正版授权的全新英雄“绿箭侠”也将登台首秀,助阵冠军决赛之夜!

经由一系列紧张刺激的角逐,目前手Q和微信战区各自晋级赛中积分名列前四的战队终于确定,他们分别是来自来自手Q战区的“把脸凑过来㏄、”战队、“青青大草原”战队、“M&Y”战队、“丁丁历险记”战队,与微信战区的“往后★余生”战队、“豪丨門”战队、“宇宙星神”战队以及“玩性皇朝”战队。在9月22日正式开启的第三届燃魂战队联赛总决赛中,这八支队伍将作为八强队伍参赛,共同竞逐最强的荣誉称号!

 

当然,绿箭侠也不会让魂战士们等太久,在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大家就可以通过活动免费获得!而在之后的国庆节活动中,所有的玩家都能够免费解锁新英雄绿箭侠——你还在犹豫什么?快来领取绿箭侠专属好礼,为接下来的战斗做好准备吧!

燃魂之夜,热血降临,八强争霸,谁人登顶!9月22日,锁定火猫直播第三届燃魂战队联赛总决赛直播间,让我们共同书写新的传奇!

火猫官方直播地址:https://www.huomao.com/1862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