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赛事 精品图文详情

【燃魂周报】海选落幕,老牌战队再居榜首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8-30

  经过了9天激烈的比赛,第三届燃魂战队联赛第一阶段的海选赛至此已经接近尾声。本届海选赛中的套路可以说是百花齐放,各种新奇套路层出不穷,新老英雄之间互不想让。一起来看看小队长带来的海选赛第二周周报吧!
  
  顶尖战队:
  本届海选赛最后一天取消了参战次数限制,上届季军“把脸凑过来cc、”在最后一天中拿到了四十八连胜的完美战绩,领先第二名39区的“心如明镜”十个连胜场次。如果继续保持的话,这支战队很容易会以第一名的战绩杀进决赛。
  上届冠军“M&Y”战队终于在最后一天出现在了排行榜前列,以32连胜的成绩位居第四。第二届决赛缺席的“丁丁历险记”紧随其后,28连胜排名第7。最后是连续两届杀入决赛的“阿西霸”,以17连胜的成绩勉强进入排行榜第49名,重新回到了指挥官的视线内。
  无论是领先第二名十个胜场的黑马战队“把脸凑过来cc、”,还是前两届冠军“丁丁历险记”和“M&Y”,这几位夺冠的种子战队将在晋级赛就开始争夺决赛的门票,QQ战区的赛况也会比前两届更为激烈!
  
  登场英雄:
  随着版本的更新,魂部队中S级英雄的数量也越来越多,英雄质量更是越来越高。除了兰斯,其他B级英雄在本次海选中很少有出场机会。而经过了几次英雄碎片开售活动后,A级英雄的出场率有了小幅增涨。一觉后战斗力翻倍的蜂鸟、白熊、狼人等都有着不低的出场率,觉醒的增益使他们有了媲美S级英雄的战斗力。
  这届海选赛中金属风暴比尔和雷的出场率降低了不少,金属风暴比尔的高阶机甲持续时间较短,在这个充满坦克英雄的版本中显得乏力了不少。而雷爆发输出的位置也渐渐被尤金妮亚代替,一时间坐上了冷板凳。
  小队长心得:
  从这届联赛中不难看出,功能性英雄几乎不受版本更新的影响。带有强力控制技能的钢铁兰斯、018出场率一直居高不下,守点英雄布朗尼、零在特定的阵容搭配中也能打出不错的效果。
  
  战术搭配:
  亚当斯的加入使得双坦克英雄赖点的战术胜率直线上升,被动技能“领袖之盾”提供的护盾无异于为亚当斯所在的队伍提供了额外一条命。配合“旋转光刃”的连续斩击,亚当斯能够在持续输出的同时为护盾不断充能,大大延长在点内的存活时间。此时搭配一个生化白熊或是公牛出战,不但为队伍补充了控制能力,更让对手集火秒杀英雄的计划无从下手,轻松占领下据点。
  尤金妮亚和赛迪的暴力输出组合也是本届联赛中的经典搭配。赛迪主要走发育路线,依靠尤金妮亚较高的基础伤害撑起队伍内的输出,待赛迪输出成型后尤金妮亚再转控制,配合被动技能“双枪”压制打出成吨的输出。
  
  相比较于前两届联赛,本届联赛战队质量有着质的提升,英雄组合也变得多样化了许多。究竟哪几支战队能够成功在QQ战区中成功杀入决赛呢?敬请期待海选赛的开赛。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