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赛事 精品图文详情

战队2v2全民练习赛,双排竞技盲点解析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1-30

  目前如火如荼的全面线上比赛全面展开,比赛的模式就是战队2v2双排竞技全民赛。小队长通过实际比赛经验给指挥官们介绍一些双排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让指挥官能在比赛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前期发展经验很重要
  2v2对战中获取资源很重要,很多指挥官喜欢一开始就和对面火拼,压制对手,但后面发现对方等级比自己高,打不动对手。对方由于等级高,技能伤害高,将己方团灭,最后输掉比赛,很困惑为什么会这样。小队长这里给指挥官们一个小提示,一定要注意资源的抢夺,保证自己的等级,根据规则说明可知:提升等级后英雄的属性和武器(及对应的枪魂)伤害也会提升。
  
  小队长提示
  经验不仅可以打野怪和吃经验获得,也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自动缓慢的增加,队友打野怪也能获得经验,开始队友打图中上方野怪,小队长也获得了375的经验,一个黄色经验的经验是200,配合队友打野怪的经验值,选择走地图下方,开始一共可以吃到两个黄色经验块,随着时间流逝很快就能升到两级。配合柳生这样高机动性的英雄可以确保经验不被地方抢夺的同时进行一定的侵略性攻击。
  
  这里小队长给出地图的示意图,指挥官们可以根据图中的野怪和Boss刷新地点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资源的抢夺是魂斗罗过来中很重要的环节,保证自己的等级确保在持续对战和据点抢夺中能取得优势。指挥官们一定要注意哦。
  合理选择出场英雄与武器
  当己方英雄死亡后是可以更换英雄的,这点让2v2对战有了更多的战术选择的可能,指挥官们可以开始选择雷,钢铁兰斯,柳生等前期机动性强,技能伤害高的英雄前期进行抢夺资源和压制对手,后期选择兰斯,熊等英雄输出或保卫据点。合理搭配英雄取是取得最后胜利的关键。
  
  在武器的选择上小队长选择了【粉碎者火箭炮】,不仅能弥补柳生远距离输出不足的问题,六星的粉碎者火箭炮可以解锁【离子护盾】有一定概率在攻击时获得10%生命上限的护盾,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指挥官们可以根据自己熟悉的英雄配合合适的武器来取得优势。
  现在,战队2v2全民练习赛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希望这些小技巧能帮到大家获得更多积分。本次的介绍就到这里,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官网!如果大家还有更多想了解的问题,可以在帖子下方留言!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