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打通关

魂斗罗:归来

正统续作 革新射击

立即下载 menu
返回

【大神在线说】从最容易忽视的角度入手,你也可以成为大神!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9-04-08

  虽然排位赛是强者的舞台,但直接碾压战斗的情况,多不会发生。在势均力敌间,以“小胜”战胜对面的敌人,才是最常胜出的正确解锁方式。因此,如何把握细节,从敌人最容易忽视的角度入手,让指挥官在战斗时,拥有更高的胜出几率呢?接下来,有请咱们的大神——拉腊萨,一同和指挥官们分享最容易被忽视的哪些小小妙招吧!
  小队长:很多人选枪械会选择“招大力沉”的,这些枪械组合实力怎么样?!
  拉腊萨:在竞技场中,有些指挥官喜欢选用准度高威力大的枪械,例如双狙击枪组合。它们一旦命中会给敌人带来重创。有些指挥官则会选择远程超远程枪械,增强其风筝战法的输出能力。例如,突击步枪+炮类武器的组合。但在势均力敌的对手间,敌人会利用竞技场场地速度跑起来,这样会让这两种常规的优势枪械组合,很难发挥优势,战斗命中率也很难提升上来!
  小队长:容易忽视的武器组合,能够让指挥官输出更给力吗?
  拉腊萨:被指挥官们忽视的范围输出枪械,在这种势均力敌的情况下,则会倍显威力。例如,散弹枪7S或者散弹枪5S,它们打出的弹幕攻击,能够密集封锁大片走位空间,让敌人“必然”中招。再例如,暗影火焰炮,它射出的炮弹可在小范围内形成空间攻击,敌人只要处于这个空间内,遭遇攻击也是必然的。这种通过增加攻击范围的方式,可以有效提升指挥官火力输出的命中率,相对招大力沉来说,这些忽视的武器组合显然更加稳妥!
  小队长:常规战术怎么样,在势均力敌中选用它效果大吗?
  拉腊萨:竞技场的战术不断推陈出新,但主要的战术方向有两种。一种强调近身贴脸战,以近距离强虐的方式以快打快。一种是远距离持续输出,利用防区外攻击手段,提升换血率。但这种攻击方式,对于老牌竞技场指挥官来说,都比较熟悉,指挥官很难通过这种常规的战斗方式速度胜出,指挥官的各种常规配置也都在对方意料之内,胜出难,难于上青天!只有用“奇兵”,才更容易在势均力敌的战斗中胜出。
  小队长:怎样的战术才能称之为“奇兵”之道呢?请拉腊萨给大家谈一谈!
  拉腊萨:首先,我们战术一定要出人意料之外,只有更有“新”意的战术,才能让敌人防不慎防,打乱其攻击与防御节奏。例如,指挥官可选用近战英雄+远程输出武器组合,这样可以让在指挥官在远程上,也能让自己拥有一战之力,让敌人的风筝战法失效。当近身战发生后,指挥官也可以更专注的用近身技能与敌人肉搏,完全不用考虑武器所带来的干扰。这样的战斗组合更符合指挥官的“奇”兵效果,看似漏洞多多,但势均力敌的敌人就“吃”这一套!
  小队长:竞技场最容易被忽视的地形在哪里?
  拉腊萨:要玩转竞技场,掌握地形是关键。在竞技场上,最容易被指挥官忽视的地形,是处于底部大坑顶部的暗箱。由于这里空间较小,缺乏战术纵深,常常被指挥官们所忽视。其实黑箱的战斗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首先,这里拥有不错的隐身效果,让敌人各种精确射击类武器很难直接一次性瞄准。而处于其中的指挥官则消灭敌人无障碍。其次,这里可以直接对处于深坑的Boss进行集火打击,而Boss则无法打击到指挥官,对于收集Boss经验来说更便利。最后,善于贴脸战的英雄占据这里后,更狭小的空间,也让进入这里的敌人更容易“中招”!
  这些常常被指挥官忽视的竞技场招式,会让指挥官在各种势均力敌的战斗中,拥有更出其不意的“奇兵”效果,使指挥官胜出的概率大增。好了,关于最容易忽视的竞技场玩法,就先介绍到这里了。指挥官们如果在游戏中遇到了新问题,欢迎在本文下留言,小队长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大家。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