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大神在线说】如何才能高人一等?追求潮范儿不落伍!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9-04-08

  随着英雄不断增多,枪械家族不断完善,各种武力增强方式的日趋成熟。在实战战斗中,各种新型打法,也在不断刷新指挥官认知。时下常常最具潮流范儿的主流战法,也更容易让指挥官站在金字塔的最顶端。而本周问题,也更多集中于这些关于主流的问题上。接下来,咱们一起跟随小队长的脚步,去详细看一看吧!
  Q:英雄是指挥官最重要的战力,各位路过的大神,能给推荐一套较“潮”的PVP竞技出战组合吗?
  A:随着英雄家族的不断扩容,英雄变得越来越多,因此,组合一套较为潮流的PVP出战组合,更能让对手指挥官由于不熟悉己方英雄技能,而瞬间落入下乘。推荐大家使用1号位绿箭侠,2号位龙女,3号位阿诺德。绿箭侠技能更擅长中远程打击,它在游戏前期更容易帮助指挥官快速收割野怪经验,而且其擅长控制的特点,也让指挥官在抢怪中大占优势。要延续前期优势,选择当下主流的控制英雄出场,是指挥官们2号位置的最佳选择,例如,以减速定身控制出名的龙女,就是不错的选择。3号更多要防止对方孤注一掷的反扑,因此,选择一款超强防御英雄,则成为保守战法的重点。而阿诺德优秀的360度防御以及固定方向的单面防御,都让它能够更好的帮助指挥官守好前2位扩展而来的优势。
  Q:枪械是指挥官们火力输出的关键,那么当前竞技高端局的枪械组合是什么呢?
  A:这个问题比较有深度,在当前版本中,目前高端局较为主流的配置是弓+榴弹炮的组合。例如,燃魂之弓+深渊榴弹炮的组合。指挥官采用走位中蓄力的方式,能够将弓大视野高爆发的个性充分发挥出来,也更便于指挥官在远距离上,直接给对手以致命一击。而榴弹炮自动追踪打击的特点,也使得指挥官只需要负责打出即可。这样能够极大的弥补指挥者与对手走位能力之间的差距。这样的枪械组合,将远程高爆发的战斗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指挥官想不赢都有点难。
  Q:燃烬之城的火爆度依然在持续升温中,那么在抗性不足的情况下,指挥官如何安排伤害值,才能不拖队友后腿呢?
  A:燃烬之城是指挥官小伙伴最常玩的模式,但很多小伙伴却频繁坑队友,尤其在抗性不足的情况下,这种情况发生的概率极高。但这种情况是可以做到有效改善的,首先,指挥官选择在同一难度下的燃烬副本,通过对敌人的火力打击来收集伤害值指数。在正常防御天赋下,伤害是攻击的三分之一输出较为合适。在正常打断天赋下,实际伤害是攻击的40%-50%,才不容易在Boss大招打出前挂掉,这样的伤害输出保证,将会让指挥官的打断变得更为及时。
  Q:燃烬之城如何配置枪械,才能将指挥官战力最大化?
  A:燃烬之城外星敌兵数量与质量优势明显,除了指挥官小队队友之间密切的配合外,指挥官还需要保证自己武器出众的配置,才能力克强敌。首先, 指挥官可选择熔岩+榴弹炮的组合,这种配置是目前燃烬之城主流的配置方式,拥有成片灭敌的优势。其次,指挥官使用熔岩+裁决者组合,双狙击枪的模式,能够对敌人形成有效的远程杀伤,但由于输出速度慢,更需要指挥官采用快速切枪,来保证枪械输出高射速。
  Q:排位赛场那个位置,更适合指挥官风筝对手?
  A:指挥官要实现风筝战术,指挥官最重要一点,是要与敌人保持足够远的距离。最顶层大平台,就是这样的位置。首先,这里距离复活点远,敌人复活后,指挥官也可在平台边缘采用远距离给敌人输出一波。同时也便于指挥官在输出后,从距离较远的位置实施走位,从而以远距离保持风筝优势。其次,指挥官还可借助平台边缘,将一路跳跃进入大平台的空中路线卡死,敌人跳跃之时,就是指挥官大力发挥打击之时。
  本周关于主流与潮的问题不断,显然大家对于金字塔顶端的排位,也变得越来越感兴趣。好了,关于本周的“最”热点问题,就先解答到这里。更多详细内容,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