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英雄档案室】无视地形,强势出击!战痕更给力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1-29

  战痕是S级高端英雄,相对于同级英雄,它的控制、爆发、伤害属性属于顶端存在。尤其它出众的滞空能力,让它无视任何地形,轻松攻击!本期的档案室,小队长为指挥官带来这款高调的强力英雄!
  领空之内,都是它的天下
  战痕战力相对均衡,控制、输出、伤害、爆发能力均十分优秀,同时强滞空能力,也让他面对复杂地形时,拥有极佳的高移动属性。甚至处于滞空状态时,可以完全忽视地面近战的外星敌兵力量,从而让其具备强大的生存实力。
  战痕的DA2K自动炮技能,拥有控制与伤害的双重输出效果。首先,它能对敌人发射5连发的离子炮,炮弹爆炸后,还能对炮弹周围的敌人造成小范围群伤。尤其对高密集聚集的外星敌兵,能形成命中率更高的强伤害。其次,DA2K自动炮技能还能对敌人造成向上的击飞效果,使得敌人在控制中造成巨大的损血。战痕的聚变激光是纯输出技能,它具备大范围攻击的特色,但该技能要想获得理想的战力输出,更需要指挥官占据更高的地形处,或者处于滞空状态时,更容易发挥出出色的战斗效果。
  小队长心得
  它与敌人战斗时,总能在攻击范围内,形成一个小范围的火力“攻击区”。而身处其中的敌人,总会被战痕这位科技英雄,利用技能与武器的组合,轻松打成筛子。无论是面对PVE外星敌兵群,还是各种PVP劲敌,它都有出众的战斗表现。
  武器配合,速度鼎战天下
  战痕是范围性输出英雄,为了强化其范围输出的实力,以及增强其PVP竞技效果,需要指挥官针对不同的攻击需要,选择更合适的火力打击武器。它的DA2K自动炮技能还是中远程小范围群攻技能,为了在PVE中输出更给力,指挥官需要配置中远程的小范围打击武器更容易出战绩。例如,指挥官们熟悉的雷电激光炮或者暗影火焰炮都相当不错。在PVP中,DA2K自动炮技能能在中远距离内,对敌人造成持续的损血区,为了扩大指挥官对敌人损血力度,大家可配置碾压类武器,增强定点的火力输出强度。例如,TVC星航或者黄金加特林都很给力。
  小队长心得
  战痕武器配置的原则,就是为了实现武器输出与技能输出的叠加。其中包括攻击范围的叠加,以及敌人在技能区连续伤害后的集火能力。因此,各种中远程的范围输出枪械,以及精确类打击枪械,都是不错的选择。
  战痕PVP实战心得分享
  战痕多功能的战斗风格,使得指挥官在竞技战斗中,多会排在第一出战的位置。第一位置出战,更便利于指挥官比敌人更快的速度抢先收割掉野怪经验值。首先,战痕在滞空状态下,可以无视地形直接移动,这样战痕就能够在第一时间内,让各种经验野怪,第一时间处于指挥官的攻击范围内。其次,战痕强大的技能输出实力,以及更远就可输出的技能特点,使得指挥官可以先敌一步收割掉野怪经验值。
  小队长心得
  战痕利用自己武器与技能,在竞技前期,能够比对手们更迅速的收割掉全场的经验值。并为后续的己方英雄创造更好的等级优势,从而进一步掌握战术主动,赢得更多先手优势。
  战痕较为全面的战斗风格,再加上它出众的超强场控能力,使得它无论在PVE剧情副本,还是在PVP竞技场,面对更强悍的对手们,也丝毫不会胆怯。好了,关于战痕就先介绍到这里,指挥官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