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武力的保证!加鲁加使用哪几种枪械更给力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1-02

  枪械是指挥官战力的保证,尤其在加鲁加这种枪械被极大限制的关卡中,合适的枪械选择,将帮助指挥官能在更短的时间内更高效率的通关。那么,指挥官保有哪几种枪械,会让通关变得更容易呢?接下来,咱们就一起去详细看一看吧!
  
  机关枪——碾压火力,一局定胜负
  在相对复杂的地形架构中,外星敌兵依据地形之利,构建密集火力点,更容易对指挥官造成巨量损血,并阻碍指挥官清理敌兵的速度。例如,密室逃脱关卡中,各种激光机关,以及箱体构成的地形中,外星敌兵攻势会被有效放大。这这类关卡中,拥有高射速强威力的机关枪成为指挥官们最更趁手的装备,例如,各种高品质的加特林。它们碾压的火力,更容易针对地形后面的外星敌兵形成火力碾压。
  
  散弹枪——狭小空间,弹幕攻击更给力
  狭小的空间结构,密集的群集外星敌兵群,成为一些加鲁加关卡的标配,为了让指挥官打击起来更犀利,所配置的枪械,就要拥有更好的火力覆盖效果。例如,电梯危机与守护博士,就是这类场地被极大限制的关卡,外星敌兵在地形限制下,会产生叠加的攻击优势。因此,拥有扇形覆盖射击面,且具备反弹能力的散弹枪,就成为指挥官的优先目标。例如,散弹枪5S、散弹枪7S,以优秀的弹幕火力,成为此类关卡的首选枪械。
  
  炮类神兵——走位灭敌,高效没商量
  加鲁加有一类关卡更为考验指挥官走位灭敌水准,迎面而至的敌人,在各类护盾的保护下,更容易对指挥官造成巨大的损血伤害,并且很多关卡中,指挥官还会面临后有追兵的尴尬。例如,孤岛求生关卡就是此类关卡的代表。指挥官要速度通过关卡,需要具备小范围优秀的群伤效果,因此速射类的炮类兵器,是指挥官征战的首选目标,例如,暗影火焰炮,以超远程更聚集的小范围群伤,成为指挥官通关的利器。
  
  突击步枪——冲锋中灭敌,让你领略它的厉害
  加鲁加中,外星敌兵也会以地形为掩护,对指挥官发起强力攻势。但这种防御攻势,外星敌兵总会分批次布防。例如,逃出升天就是这类型关卡,起起伏伏的地形,使得指挥官更需要精确火力投放,才能在短时间对冲过程中,速度撕裂外星敌兵防线,同时,所携带枪械,还要具备弹夹量大,且便于携带的特点。因此,各种高质量突击步枪,成为指挥官的的首选枪械,例如,M4A1-赤红。
  
  在四大类枪械中,指挥官可以在每种类型枪械中,选择1-2款高品质枪械,进行深度培养。总枪械数量达到6款左右,就能够让指挥官打通全关。好了,关于加鲁加出战枪械的选择,就先到这里了。指挥官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哟!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