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进攻还要看我的!赛迪征战英雄战场技巧分析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7-17

  赛迪作为武器大师,它能够轻松将枪械家族中的高端S级橙武尽数使出,让指挥官战力瞬间实现爆表。在群雄聚集的PVP竞技场,赛迪更是以优秀的集火能力,出众的瞬移能力而震撼全场。那么,赛迪使用怎样的战术,才能在英雄战场更有把握胜出呢?接下来,咱们就一起去详细看一看吧!
  
  赛迪攻击特点——兰斯爱徒一点都不简单
  钢铁兰斯一直是指挥官们征战各种PVP竞技场的主力英雄,他的高输出高生存,总让指挥官在竞技中拥有更多先手优势。而赛迪作为兰斯的爱徒,深得兰斯真传,甚至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赛迪的器召唤技能,可以短时间火力爆发剧增,使赛迪战力瞬间提升2-3倍。近、中、远三段式不同攻击距离武器的激发,更使指挥官在竞技场上火力输出游刃有余。她的技能器瞬息技能,则拥有多种战斗效果,它让指挥官的移动变成毫无轨迹可寻的瞬移,使敌人蓄谋的各种大招很容易打偏,再加上它独有的减伤能力,整个战斗效果简直不要太出色哟!
  
  赛迪出战次序——第一出场,速度抢夺先手
  赛迪快速的集火能力,使得它在输出上要比其他英雄更占优势。常常指挥官将赛迪出场次序,安排在优先出场的第一位置,让其更容易发挥自己独有的战斗优势。
  赛迪上场后,她的战斗第一目标,是利用自己器召唤技能优势,快速完成对野怪与Boss的收割。相对固定在二层平台的野怪来说,赛迪召唤的枪械射击命中率,将会被直线提升。即使在与对手同时抢怪,赛迪也比对手更有几率抢到怪。再加上器瞬移技能的快速移动能力,在跑圈收集怪与经验值中,赛迪显然要比对手更具优势。这样,在开局不久,指挥官等级就比对手要高2-3级,从而获得先手的战斗优势。
  
  赛迪实战策略——简单粗暴,更容易事半功倍
  在竞技场,要获得战绩,还需要直接完虐对手。为了提升赛迪的输出强度,指挥官要注意火力输出的重叠覆盖,这样更便于指挥官在局部,形成指定范围内的碾压火力优势。在中远程上,指挥官可配置中远程输出枪械,例如带眩晕的暗影火焰炮,这样可让暗影火焰炮的输出火力圈与器召唤中的中、远程武器火力圈重合。在近程上,指挥官可选择暴风雪这类优秀减速类性能的武器,与器召唤中的近程武器火力圈重合,让对手一旦进圈,损血量会直逼50%。
  拥有重合的火力圈后,指挥官在与对手的对抗中,就拥有了一定的优势。在与敌人的对决中,指挥官还要注意使用赛迪的技能——器瞬移来追击对手,或者防范对手快速脱离战斗。如果指挥官能在局部同时召唤2款武器,加上自身携带武器的输出,指挥官可以轻松实现多打一。再加上前期指挥官获得的竞技等级优势,甚至赛迪能够实现1打3的优秀战绩。
  
  指挥官在竞技赛中,无论是前期的升级经验积累,还是后期与对手英雄的对决,都需要赛迪在堵住对方后,直接火力全开,以简单粗暴的输出拿下对手。好了,关于赛迪的竞技技巧就先到这里,想了解更多内容,请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