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战备 精品图文详情

英雄百科丨战场节奏控制者-宁芙登场~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1-08-30

哈喽战士们大家好吖!小缇娜又来啦!今天带来的是魂斗罗:归来中第四位红SS级英雄,森灵幻梦-宁芙的玩法攻略。

宁芙具备很强的骚扰能力和生存能力。依靠被动和2技能,宁芙在PVE和PVP中都能起到帮队友分担伤害的作用。

 

主动技能

一技能 自然法则

【技能描述】

在指定区域召唤精灵法阵,命中造成一次高额伤害,随后造成持续伤害,如果法阵内存在精灵,则会使精灵陷入爆发,大幅提升精灵的暴击率和移动速度。

 

【觉醒效果】

法阵附带沉默效果,可使灵活的敌人无法位移逃生或追击,让1技能更容易命中。

 

二技能 妙手生花

【妙手生花】

在敌人脚下召唤花苞并缠绕周围敌人,花苞会孵化精灵攻击敌人,技能更替为花开并蒂。

 

【花开并蒂】

传送到花苞位置并刷新自然法阵(1技能)冷却,PS:副本模式中不可用,但是会在释放妙手生花时添加额外的护盾。

 

【觉醒效果】

觉醒后,花开并蒂时,可缴械周围敌人。如果配合觉醒后的1技能一起使用还可沉默敌人,可以在近距离作战中让敌人完全没有反抗能力。

被动技能

【自然守护】宁芙生存能力的保障

对大于自身生命值5%的伤害有大幅度减免效果(触发后有冷却),且人物血量低于1%时,会掉落自然守护的种子,同阵营拾取后获得一次自然守护和武器伤害提升效果。

 

【生命缠绕】方便追击或逃生,推荐触发时同时使用1技能

自然法则附带减速效果。

 

【澎湃守护】提高位移的生存能力

花开并蒂后获得护盾。

 

【根须纠葛】额外的控制效果

升级可以提升防御加成、移动速度。精灵攻击时有概率缠绕敌人。

 

【余韵垂怜】可快速脱离战场调整状态

升级可以提升生命加成、武器伤害。精灵被击破时提升移动速度。

 

【自然愤怒】变相增加了宁芙的伤害

升级可以提升攻击加成。精灵被击杀后会产生自爆。

 

宁芙对战指南

PVE模式

宁芙属于重装系英雄,在副本模式中主要承担吸收伤害和辅助作用,战甲可选择重装形态。而她自身的防御力主要来自于被动自然守护,因此自然守护未击破时,可以尝试去吸收敌人的爆发伤害,而被动被击破时,则需要稍微避战。

 

PVP模式

宁芙主要伤害集中在召唤物和技能身上,推荐放在二号位。

【技巧1】

技能自然法则可以隔墙释放,除了命中时能造成伤害外,法阵后续还会持续造成伤害;此外如果法阵内有树精灵,会大幅强化树精灵的作战能力。

【技巧2】

技能妙手生花不但能够召唤树精灵攻击敌人,还可以传送到花苞的位置。配合她的被动自然守护:可以对高额伤害进行大幅度减免,能够有效的消灭敌人。而传送到花苞后,还可以刷新1技能的冷却,可以有效造成二段伤害。

【注意点】

因此开始时可以召唤树精灵保护自己,配合法阵,即可以敌人造成伤害,又可以强化树精灵。而当敌人近身时,宁芙可以灵活的利用妙手生花的传送脱离战场,并且刷新技能冷却。

当宁芙死亡时,还会掉落种子,拾取后能够提供武器伤害加成,但是要注意时限。

 

多人PVP模式

多人PVP时,宁芙的一技能是AOE伤害,适合远程输出。

二技能可以有效阻挡伤害,需要保护队友。

宁芙死亡后的花朵能提高武器伤害,因此可以让武器较好的伙伴去拾取。

 

对手使用宁芙应该怎么打呢?

宁芙的被动可以有效抵抗爆发伤害,因此可以先用中等伤害击碎后,再释放爆发技能。

宁芙两个技能都偏骚扰,缺乏有效的爆发手段,因此尽量避免和她周旋。此外宁芙的移动能力很弱,并且传送的目的点是花苞,非常明确,因此可以粘住她后将其击杀。

 

整体来说,想要玩好宁芙,还是要依靠技能的控制效果、位移能力和敌人周旋,延缓敌人的进攻锋芒,千万不能打得太激进呦。

本期宁芙攻略到这里就结束了,我是小缇娜,下期再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