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战备 精品图文详情

【大神在线说】伯吉斯菜刀在手,实力爆表谁怕谁?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1-08-06

  伯吉斯是最为强势的S级英雄之一,它出众的高爆发战力,总让对手胆战心惊记忆犹新。而伯吉斯战力发挥,技能仅仅是一方面,枪械也是其战力的重要构成部分,它们能够让伯吉斯火力输出更持久,还能对火力盲区进行充分的补充。接下来,有请我们的资深达人巡山一小妖,和大家一起分享她的配置经验!
 
 
 
  小队长:有请今天的“大神”巡山一小妖,闪亮登场!作为配置达人,你如何看待伯吉斯这款英雄呢?
  巡山一小妖:谈到伯吉斯,他是最新的一款强势S级英雄,但相比于其它S级英雄来说,他的爆发力与控制能力,尤为见长。它很容易借助神兵天降,形成一个重火力密集区,还能与冲锋陷阵技能形成连招。无论是强抗高聚集的外星敌兵,还是强怼高高手的PVP竞技对手,伯吉斯都容易以高爆火力,敲碎敌人。
 
 
 
  小队长:巡山一小妖给大家具体谈谈,伯吉斯战斗特色下如何搭配武器?
  巡山一小妖:神兵天降可近可远,还可同时刷出多座战争机械,形成更高密度的集火优势。而冲锋陷阵技能让伯吉斯以导弹为开路先锋,对高速经过区域形成重创,对手在眩晕控制之下,战力十不存一。但指挥官给伯吉斯配置武器时,要注意“扬长避短”四字要诀,从而让伯吉斯火力续航力更好,火力打击力度上更强。
 
 
 
 
  小队长:巡山一小妖大神能不能给大家具体分析一下,在PVE战斗中,伯吉斯该怎样选配自己的出战枪械,才能够让指挥官拥有更强悍的破防实力呢?
  巡山一小妖:伯吉斯是一款S级英雄,但用他刷图也相当给力。冲锋陷阵技能更适合在中近距离内突破,尤其被外星敌兵包围后,更是指挥官突破重围的优势技能。而神兵天降更适合指挥官在中远距离战斗,它是指挥官实施高爆发集火火力的关键。但整体相对来说,伯吉斯更需要加强中近距离的火力投放,使得指挥官可以快速清理,技能攻击后的漏网之鱼。
 
 
  小队长:那么具体该如何配置PVE出战武器呢?
  巡山一小妖:选用M4A1或者AK 系列枪械,作为精确武器投放。精确输出优势,让指挥官可以指哪里打哪里!伯吉斯在远程火力投放上,相对不足,指挥官可使用高射速群伤能力的枪械,提升远程超远程火力投放力度,使得指挥官火力输出更全面。例如,大家都熟悉的暗影火焰炮。
 
 
 
  小队长:S级英雄是参加各种PVP竞技的主力,伯吉斯也同样如此。那么指挥官如何精心选配出战枪械,才能让伯吉斯在PVP竞技场上也有出色表现呢?欢迎巡山一小妖能给大家详细说说。
  巡山一小妖:伯吉斯的技能在中近距离内,更具优势。从而也造成远程火力,输出相对不足。因此,在枪械选择上,要充分考虑到这一点。用中距离输出武器,提升伯吉斯技能打击优势。用近距离武器增加贴脸战斗实力。用远程超远程武器,弥补自己火力相对不足的劣势。
 
 
 
  小队长:能给大家采用举例方式,详细说明一下吗?
  巡山一小妖:在中近距离决战时,伯吉斯能发挥出超强输出效果,在对手被控制期间,形成集火能力更高的输出,指挥官需要配置各种强力的精确打击枪械,例如,黄金AK就是不错的选择。为了能够让敌人在一轮神兵天降内,损血幅度接近40%以上,指挥官适宜使用各种在中近距离容易发挥优势的枪械,例如,涡轮喷射枪就相当不错。伯吉斯在远程超远程上战力稍弱,补偿战力是其选择远程枪械要求,指挥官还可选配各种连狙作为其远距离战斗兵器。例如,JS-166狙击枪。
 
 
 
  好了,关于伯吉斯武器选用,就先到这里了。指挥官如果在游戏中遇到了新问题,欢迎在本文下留言,小队长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大家。【大神在线说】与大家不见不散!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