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战备 精品图文详情

【大神在线说】这些超有用,还不看过来?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1-08-06

  战力是指挥官培养的核心,指挥官们只有将各种资源最大化利用到极限,才能在各种战场取得更加出色的战绩。本周更多问题集中于广大指挥官们所关心的实力提升上。接下来,咱们一起去详细看一看吧!
 
 
  Q:裁决者是最新推出的枪械,指挥官值得入手吗?
  A:很多指挥官一直缺乏高端狙击枪械,但各种低品质的狙击枪,显然不能满足指挥官日益增多的狙击需求。而裁决者就是新推出的可替换枪械。4星熔岩和4星裁决者差距并不大,裁决者输出426的倍率,熔岩487的倍率,单发子弹伤害只差15%。巴雷特是指挥官常用枪械,而 4星裁决者比5星巴雷特高出50%,相比来说,裁决者比巴雷特更加实用。裁决者作为替换巴雷特的新枪械,还是相当实用的。
 
 
  Q:达努沙是一款优势英雄,碎片出产众多,为指挥官快速收集这款英雄,提供了新的渠道。那么,达努沙到底怎么样呢?求路过的大神指点!
  A:达努沙不仅控制能力优秀,而且输出还具有高爆发的特点,既能对群体目标造成大范围群伤,也能对厚血目标造成强单体伤害。因此,无论是在群怪聚集的PVE剧情副本中,还是在以彰显个战实力的PVP竞技中,它都有出色的战绩。作为一款冷兵器英雄,它尤其擅长控制的特点,如果配置各种远程类兵器,她将会让指挥官在PVP竞技场更加出色。
 
 
  Q:54人大乱斗,是多人混战模式,指挥官如何才能在大乱斗中速度胜出呢?
  A:虽然听起来是54人大乱斗,但在具体战斗中,指挥官在每一局中,只需要面对6名对手。指挥官要速度胜出,首先,指挥官要采用灵活的战术,当见到满血玩家时,需要采用躲避为上策。当见到残血状态敌人时全力出击,才更容易在群雄并起中优先胜出。其次,在具体战斗中,指挥官尽量不要陷入被包围的状态中,保持远距离持续输出,更容易让指挥官以低损血下战胜对面的对手。最后,指挥官要胜出,那么最关键的一点,是借助各种道具以及补给,这样指挥官才能保持相对优势。因此,熟记各种增益道具的补给刷出点,才是重点中的重点。
  Q:面对欢乐Boss,指挥官如何才能速度逃逸其攻击手段!
  A:欢乐Boss拥有多重攻击手段,它的近身魔术球攻击,让指挥官逃逸艰难。它的远距离魔术帽攻击,毫无规则的随机攻击方向,让指挥官很难做出正确的躲避方向选择。在面对近身技能攻击时,指挥官注意改变站位姿势,推荐由贴脸站位,改变为贴背站位模式,这样能躲入欢乐小丑无法攻击的视野死角。面对远程攻击,指挥官使用先突进后倒退的方式。让欢乐小丑远程技能释放,指挥官在后退过程中,寻找远程攻击覆盖间隙,进行快速跳跃走位躲避。这样才能快速减少欢乐小丑的攻击命中率,增加指挥官存活机会。
  本周关于各种玩法的问题不断,使得众多指挥官能够依托自己看得到方式,达到提升自己战力的目的。好了,关于本周的问题解答,就先到这里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