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战备 精品图文详情

枪魂搭配攻略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1-01-28

       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吖!前几期针对新手玩家,我讲了好几个方面的内容,从武器到英雄以及异能抗性,虽然还没有做到面面俱到,但每一篇的详细程度是不言而喻的。自从异能抗性篇章过后,很多小伙伴要求我在出一期枪魂搭配的攻略。众所周知,枪魂和抗性是一对好基友,上次的抗性攻略,在枪魂上我讲解的还不够细致,所以这次我只能恭敬不如从命了,毕竟观众是大爷嘛。

~OA837)SVNLFZA099WSJ7}OOM}KA[{22LN4Z7WY8)2GJEN

       那么今天我就从七种不同的武器类型进行逐一分析讲解,那么我们首先要说的就是这两个特例——触手恶魔之爪和机械雕像之眼。这两个枪魂比较特殊,是所有武器都可以装备的,说它们是枪魂中的万金油也不为过。首先来说机械雕像之眼不推荐大家在资源投入够多的武器上使用,因为如果你把它配给了一个强力的武器,那么副本的时候都在秒图了,根本发挥不出枪魂的特性。正确的使用方式是装备在较为弱的武器上,弥补武器伤害不足,怪物对我们造成伤害,生命值低于25%减伤此时就显得格外的关键了。而触手恶魔之爪呢则推荐大家装备在星级不高的狙击枪和弓弩上面,因为这类武器往往子弹较少,恶魔之爪的主动技能有时可以起到补伤害的作用。

6P(34NSPMN9U()3RXQ1DKJ6

       首先我们来说目前十分火热的突击步枪类型,孢子狩猎者赋予了突击步枪20%的子弹射程,说句实话刷图有点鸡肋了,魂斗罗里的地图不会很大,一般步枪的射程就够用了,没必要补充射程,这里不推荐大家安装这个专属的枪魂,万金油触手恶魔爪是不错的选择。

5HC0((M501_1Y2HIYL$F{BT

       狙击枪的专属枪魂死亡卫星效果简单粗暴,直接增加额外8颗载弹量。这对于弹药少的可怜的狙击枪来说还是非常有必要的,从另一个角度分析,这个枪魂其实是增加了我们的容错率,强烈推荐狙击枪装这个枪魂。

BWQL3VQOOM[HMU}7JFPO9QW

       炮类武器的专属枪魂——机械暴龙头,对比触手恶魔之爪275%的范围伤害,机械暴龙头137.5%的伤害略显鸡肋了,外加切换武器才能触发的条件,让这个枪魂和触手对比起来更是一无是处。在这个伤害为王的魂斗罗里,还是选择触手吧。
8JVTOVV`%5{9~1W_S%HQK7UW$B_4@4]%)EQ81F%`1~_XWL

       喷射器这个武器类型有两个专属枪魂可供打击选择以及搭配,两个枪魂都是对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同样都是持续五秒时间。烈焰触手每发造成81.4%的武器伤害,毒液新星则是对周围敌人造成攻击力311%的伤害,两者从伤害上可以说是各有千秋了,看各位喜欢那个了,我个人更倾向于毒液异兽的干脆利索。

1E_TU~4_]UKNH}M0%`Z8%02

       机枪类的枪魂死亡卫星之盾非常契合机关枪类武器特性,18%生命值的护盾可以使副本时安全系数提高不少,后续持续五秒的穿透值能有效的加强我们推图的伤害,十分推荐。

_8)TL`3P88B]K~%}3URL@(S

       弓弩类的枪魂就有点鸡肋了,法老王的权杖可以使玩家短暂 提升30%闪避率,并且是切换至弓弩类武器后才出触发。说鸡肋是因为这个枪魂只能在打较难boss的时候能发挥出效果,其他时间基本上毫无卵用。如果大家在打虚空和血隼的时候可以考虑这个枪魂,其他副本则不推荐。

       好了,这期的攻略到这里就结束了,我们下期再见吧!回见了您嘞。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